熬死托罗腐司机

杂食 受妈 全网唯一男男玩家

[J2][现代AU] 璀璨 09

J2甜 总裁JaredX脱衣舞男Jensen 欢迎各种勾搭qwq 耶w

Jared霸道痴汉属性qwqJensen纯良而并不是小妖精属性qwq好特么神奇的设定呀


久等辣!!要是喜欢的话留个评论推荐喜欢什么的来勾搭一下lo主好不辣!嘿嘿嘿嘿wwwww


甜饼日常wwwww


————————————————————————————————
09.



Joshua的手术在两周后顺利完成了。

短短的四个小时,Jensen紧张得几乎把Jared的手捏青,Jared却面不改色地拿另一只手轻轻拍Jensen的后背,安慰他:“医生说手术的成功率在80%以上,你不要担心了”。
Jensen点点头,想努力做出轻松的样子,冲Jared露出的笑容却僵硬得很,被Jared握住的手还在轻轻发抖。
Jared无奈地叹气,只能转身轻轻抱着Jensen,让他靠在自己的肩上休息一会儿。
Jensen照做了,身体还是紧绷着,但闻着Jared身上的味道,他好像舒心了不少,手慢慢的不再抖了。


手术四个小时,Jensne就在病房外面坐了四个小时,Jared也在他身边陪了四个小时。直到病房的门被推开,医生走出来告诉他们Joshua的情况一切良好、只是还在麻醉的药效中昏睡时,Jensen才松了一口气,连忙向医生道谢,然后流着眼泪扑向Jared,把鼻涕眼泪蹭到他的肩膀上,念叨着“Thank God……”
Jared对Jensen的投怀送抱表示欢迎,轻吻他的头发,把人困在怀里就不松手。
直到Jensen感觉到紧张的神经慢慢平稳下去,他才意识到Jared还抱着自己,大手有力地困着自己的腰,胯贴着胯,后果就是Jensen清晰地感觉到了Jared下方的某处发生了一点生理反应……



“该死的!大脚怪你给我放开!这儿可是医院!”Jensen又羞又气地推着Jared的胸膛,Jared手上力气一松,Jensen就挣了出去。
Jared心里暗暗磨牙,总有一天要把你操得哭都哭不出来!嘴上说道,“快去看看Joshua吧,我也该回公司了。”
“……公司?”Jensen这才突然想起来今天是工作日,自己暂时是无业游民当然无所谓,可是Jared……
Jensen别扭地说,“今天上班你怎么还来?”
“你明明知道为什么……”Jared凑近他,声音低哑,重新把人抱住,手绕到腰侧,又顺着曲线滑下,捏了一下Jensen的屁股……
“……你!摸哪儿呢!”Jensen压低声音喊,抬头却对上Jared深邃的眼睛和紧抿的唇,有些紧张地吞咽了一下。



他于是闭眼,有些期待又有些紧张,长长的睫毛轻轻颤抖,等了好久也不等Jared亲下来,再睁眼才看到Jared饶有趣味地看着他。
“你又耍我!”Jensen气得推开他,听见Jared在他耳边说,“没办法,人这么多你要我怎么亲啊……而且,你索吻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大脚怪你他妈赶紧消失!”Jensen一跺脚怒骂道。
刚要朝反方向走的Jensen却被重重的拉回了一个怀抱,Jared把他推进了一个医院的死角里,把Jensen按在墙上,吻了下去。
这次的亲吻和往常的不同,Jared的舌头蛮横地刮着Jensen口腔里的敏感点,他本来吻技就不差,何况想要取悦身下的人,更是费足了功夫。
膝盖挤进Jensen的双腿之间慢慢顶弄,听到一声甜美的呻吟之后变本加厉地舔咬Jensen的薄唇,让他只能颤抖着攥紧Jared的衣袖,羞耻的声音不断地从喉咙里冒出来。
不知道吻了多久,回过神来Jensen已经没了力气,放开彼此时两人都粗喘着气,Jensen贴着Jared的身体,双眼通红,眼泪打转,还有一丝津液挂在嘴角,撩得Jared恨不得就地把人上了。
“你说实话”,Jensen抬眼看他,“你到底亲过多少人”。
“如果这么费力的话,你是头一个”,Jared凑近他,舔他的脖子和耳朵,惹得Jensen又是一抖,然后嫌弃地推开他。
“我可不想在这儿就来一发……那太没功德心了”,Jensen说。
“那晚上我来接你”,Jared在他脸颊上轻轻一亲,被Jensen用“再不回去公司倒闭了”这样的话催促着才依依不舍地走了。


Joshua是在几个小时后醒的,Jensen注意到他的动静,把手里的杂志扔到一边,“别动,小心刀口”。
Joshua刚醒,还是迷迷糊糊的样子,揉揉眼睛抬头看自己的哥哥,“哥哥……那个长头发叔叔呢?”
Jensen一愣,“你找他做什么?”
“嗯……他之前告诉我做完手术会给我买甘米熊的……而且我有点想他”,Joshua傻傻地笑,小手越过床沿握住了Jensen的手。
Jensen狠得咬牙切齿——开什么玩笑!我才是亲哥哥好吗!Padalecki你给我可爱得弟弟施了什么黑魔法!他怎么会这么喜欢你!无耻!变态!禽兽!
“但是,有哥哥就很好啦!有Jensen我就什么都不怕”,Joshua眨眨眼睛,歪头看着Jensen。
Jensen正在心里骂着,看到小天使这一笑就什么恶毒的想法都没有了,连忙帮弟弟削水果倒水。
陪Joshua玩了一天,临近半夜的时候,Jared才发短信给他,而Joshua已经睡下了。短信写着:“Jensen,我在医院门口,Joshua睡了吗?我买了零食给他”。
Jensen没忍住嘴角一弯,低头敲打键盘,“他睡了,改天再来吧。我这就下楼,等我。”
Jensen轻手轻脚地装好自己的背包,帮Joshua掖好被子,关好灯,轻轻关门,楼梯下到一半,短信提示音又响了。


他划开屏幕一看,是Jared回复他:“好的。忙了一天,我想你了。”


什么啊,明明才半天没见。Jensen脸上一红,决定不理这个大脚怪,搓了搓自己烧起来的脸,蹬蹬蹬地跑下楼。
其实,想念也不是单方面的吧。



“走吧,困死了我都要”,Jensen系好安全带,吩咐着。
Jared“嗯”了一声,脸上有点红,显然有些紧张。Jensen有些起怀疑地打量他,总感觉今天的Jared有些拘谨,却想不出原因,最后也没有问出口。

直到车开了一半,Jensen才明白为什么——
这条路,根本不是回他家的路。

Jensen心里觉得好笑,突然起了逗弄一下Jared的心思,做出疑惑的样子,“Jared……你做错路了吧?我家不在这条路上啊……”
Jared就像一下子被人戳破了什么秘密,紧张地捏着方向盘,“啊!那个……那个……”


Jensen笑了笑,把手放在Jared的肩膀上,捏了一下,凑到他耳边说,“其实……你大可直接跟我说的,而且,我会同意……”


“什么?”Jared还没反应过来。
“我的意思就是——走吧,去你家”,Jensen冲他眨眨眼睛,笑了起来。



————————————————————————————————

Tbc.

终于要滚床单了!!


评论(10)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