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死托罗腐司机

杂食 受妈 全网唯一男男玩家

[J2][RPS] 四次欲言又止和一次欣喜若狂 大甜饼 一章完

大大大甜饼一章完J2 暗恋AU欢迎勾搭欢迎喜欢欢迎推荐欢迎评论……总之欢迎和lo主聊天_(:3喜欢就给个关注www


《四次欲言又止和一次欣喜若狂》


————————————————————————————————

1.


Jared Padalecki喜欢Jensen Ackles。





这在Supernatrual的片场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Jared那家伙,整天跟在Jensen屁股后面打转,Jensen换了什么衣服他比本人记得都清楚,发现人家吃少了就买零食,发现人家心情不好了就扮金毛狗凑过去耍宝。甚至因为Jared总是凑向Jensen说话,久而久之,连摆在片场的那把写着“Jared Padaleki”的椅子,椅背都偏向了写着“Jensen Ackles”的那把,活生生把好好的椅子掰成了四十五度角。
刚开始还有人好奇地去八卦,问Jared是不是喜欢Jensen,然后受到那个惊讶脸的“你怎么会知道?!”的回答后翻个白眼。时间长了,大家就懒得去废那口舌了——因为实在是太明显了!傻子才会看不出来好吗!
不过,有没有傻子呢?
还真有。
比如被暗恋的主角,Jensen Ackles。
Jensen哪里都好,性格好,人随和,长相没得挑,身材也是一级棒。
只是,好像脑子不太开窍。


两人的好友Mark为了他们愁得又多掉了几根本来也没多少的头发,终于,在Jared喝闷酒的时候忍不住凑了过去。
“嘿,Jared”,Mark坐到他旁边,“你看起来心情不怎么样啊。”
Jared仰头喝光了杯子里的威士忌,长发乱糟糟地堆在脸颊两侧,表情看上去很郁闷,“哎,别提了,还不是Jensen…”
Mark一脸惊呆,“他不会……还没反应过来吧……”
Jared没说话,痛苦地点头。
“哎,老兄,心疼你”,Mark伸手要了一杯马提尼,“但不是我说,其实我觉得Jensen这个人,好是好,就是脑袋不太开窍,还有点腼腆”。
Jared听到这话,抬头看了看Mark,狗狗眼亮了一下。
“所以”,Mark煞有介事地拍了拍Jared的肩膀,“是男人就要主动去争取啊!不要等到对方还没察觉出来,让他和别人跑了……”
Jared立马深呼了一口气,挺直了腰,点点头,精神抖擞地看向Mark,“我觉得很有道理!”
Mark耸肩,“前辈之言啊”。
“谢谢你Mark!我一定会努力的!”Jared拍了拍Mark的胳膊,抓着外套飞似的跑出了酒吧,只留下Mark一个人慢慢品酒——今天自己也是萌萌的助攻小天使呢!

————————————————

2.take one

在Mark的怂恿下,Jared终于想鼓气勇气向Jensen表白了!
天哪,对方可是Jensen Ackles,那个外表完美、包括性格也是找不出一点缺陷的男人!一想到他将和这样的人袒露心意,Jared就紧张地发抖。
Jared坐在自己的椅子上发呆,看着不远处的Jensen给自己的替身演员倒了一杯热水,临走还不忘对那个演员嘱付几句,然后朝自己这面走来。
“上帝,Judy的胃疼还是没好”,Jensen坐到Jared身边的椅子上,好看的眉头深深皱着,彰显着他对那个替身演员真的很在意,“我明明告诉他我可以一个人完成特技了,他非要硬上……”
对一个小替身都这么关照,你看——他就是这么好的人啊!Jared看着Jensen的侧颊,听着他讲话,时不时配合地应两句,脑袋上开出了粉色的小花。
Jensen还在皱眉,打开了手边的矿泉水,扭头看向Jared,“嘿老兄,你刚刚在干什么?”
“呃……没什么,在画剧本”,Jared紧张地摊开手里的纸张,小心翼翼地递给Jensen,不让手心的汗湿沾到上面。
当然——那不是普通的剧本,是Jared拿荧光笔加工过的,他涂亮了几个字母,连在一起读就是“Jensen I Love You”。
这样隐晦的表白方式或许会被嘲笑吧——但是这样也能避免直接和Jensen语言接触。上帝啊,看到他那双漂亮的绿眼睛,Jared绝对会磕磕巴巴到一句完整的话都讲不出来。
Jensen已经在看手里的剧本了,他眯着眼睛,唇微抿,露出那种Jared熟悉的认真的表情,却突然发出一声大笑。
“哈哈哈哈哈Jared,什么呀”,Jensen摆手拍他肩膀,“原来你在这里画字母玩,还骗我说研究剧本呢!”
Jensen说完,还没等手足无措一脸wtf的Jared反应过来就把剧本往后者手里一扔,“不理你了,无聊,我去补镜头啦!”
还没等Jared反应过来是该说拜拜还是叫住他的时候,Jensen已经摆摆手小跑去补拍了,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和Jared哭笑不得的泪水。

————————————————

3.take two

Jared把第一次试图表白的经历告诉了Misha,对方果不其然乐得差点掉到拖车下面去。
在对方乐了五分钟之后,Jared终于忍无可忍地给了Misha一个爆栗,这才换来Misha的认真脸。
“不好意思伙计,这实在是太荒唐了”,Misha擦了擦眼角笑出的眼泪,“我活这么大头一次看见这么傻的表白方法。”
Jared额角的青筋啪啪啪直跳,“我叫你来不是为了让你笑话我,是为了帮我出主意啊!”
Misha这才认真起来,思考了一会儿后说道,“其实我觉得,你可以亲手做些什么送给他——比如一桌晚餐”。
Jared眼睛亮了亮,“很有道理啊Misha!这简直就是你说过的最有道理的话了!”Jared说完,就飞着跑走了。
Misha点点头,“那是当然,我说的当然有道理……等等什么叫最有道理!你给我站住!”

经过了两天时间,Jared认真地翻看了“德州食谱大全”,熟记了每一个字,然后去超市狂买了一堆食材。
“嗯……烤鸡……”Jared照着食谱一步一步刷料,放配餐,最后把那只鸡塞进买完之后从未被使用过的烤箱里,费劲儿地关好,拧紧。
Jared围着围裙呼了一口气,擦了擦额头的汗,满足地笑着坐回了沙发上。
虽然他以前从未下过厨房,但凡事都有第一次,为了Jensen,这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Jared打开了电视,看着球赛,等Jensen到了他们就可以享受冰啤酒和丰盛的晚餐,然后这个时候他就可以就着美味的食物,对着Jensen表露自己的爱意了……!光靠想像Jared就激动得不得了!
一段时间过后,敲门声响起,Jared跳起来,走到门口用玄关的镜子整理了一下头发,然后紧张地握紧把手开了门。
“嗨!”,Jensen站在门口,身着一件短银灰风衣和格子围巾,下身是收腿裤和牛津鞋,英伦范十足,好看极了,“这是见面礼”,Jensen朝Jared笑,举起了手里的啤酒。
Jared被他笑得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好久才把门口让开欢迎Jensen进屋来。
Jensen坐到沙发上,鼻子动了动,突然回头对Jared说,“怎么一股糊味……”
“Oh My God我的烤鸡!”Jared吓得冲进厨房,只看到那只烤鸡现在正黑黑地、面目全非地横尸在烤箱里,整个厨房弥漫着糊味。
“Jared,你忘了设置温度和时间!”,Jensen拔下插销,打开烤箱的盖子,刺鼻的糊味呛得他连连咳嗽,“这肯定不能吃了……你还有什么剩下的东西吗?”
Jared垂头丧气地站在旁边,点点头,“有倒是有……”
于是,那天的结尾,Jensen和Jared一起收拾了半晚上的卫生,剩下的两个菜还是Jensen做的,他们勉强填饱了肚子,最后窝在电视前看球赛。
Jensen临走的时候,Jared低着头对Jensen说,“对不起Jensen……我不是故意搞砸的……”
Jensen愣了一下,随即笑起来,“这有什么的,我今晚很开心啊……”
“其实,Jensen,我……”Jared有些红了脸,将近两米的大个子拄在门口,扭捏着不敢开口。
“?”Jensen用那双好看到犯罪的眼睛看他。
“……没什么你慢走回家记得给我打个电话晚安!”Jared说完一连串,带着Jensen蒙逼的表情把门关上了。
——这下好了,白没表成,Jensen理不理他都是个问题了!

Jared Padalecki,怀疑起了自己的人生。

————————————————

4.take three

有了Misha的教训,Jared这次决定谁的话都不听——自己想办法!
不是有句老话说,最传统的方式就是最奏效的方式吗(并没有)?Jared这次决定用最传统的方法向Jensen表白——写告白信!
经过半周的夜以继日和无数的谷歌攻略,Jared这半辈子从未拥有过文学细胞的人终于凑出了一篇勉强还能看的情书,间接加直接地表达了他对Jensen爱慕已久的感人深情。
剩下的,就是把信交给他了!Jared给自己打气,斗志昂扬地握拳。

这天上班时,Jared小心翼翼地把那封不算长的信装进了好看的信封里,再小心翼翼地把它装在自己的口袋,心情舒畅地去了片场。
远远地,Jared就看见了即将被告白的主角和一帮人围在一起说笑。Jared过去和他的伙计们打招呼,整个人都散发着快乐的光。
“嘿,在聊什么”,Jared挤到Jensen旁边,加入了他们的聊天。
“没什么哈哈哈”,Jensen笑起来,那让Jared觉得清晨的阳光都没有他的笑那么灿烂,“Micky在讲他高中时候的事情。”
被点名的男孩也笑了起来,“我们刚说到表白呢……当时的女孩子给我写情书,第一句话竟然是出生年月日!上帝,我简直不敢相信这儿是美国了!”
Jared听到“写情书”浑身一震,僵硬地扭头看向Jensen,那笑容还在他的脸上闪闪发光。
“别逗了,哈哈哈”在一旁的Jim也凑了过去,摆着手说,“这年头还有谁会写情书表白这么老土啊!Micky其实你是没人跟你表白所以编的吧!”
这句话一落,人群中又爆发出了一阵笑声,Jensen也跟着乐开了花。只有Jared一个人,垂头丧气地站在那儿,长发垂落下来。
没有人注意到他的异常,只有站在他身边的Jensen察觉到了,他连忙凑上去问Jared,“Jared,你怎么了?不舒服?”
“啊?”Jared被他问得一愣,窘迫地不知如何开口,“啊我……我没事,休息一下就好……”

然后,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Jared跑开了。那只因紧张而汗湿的手捏紧了藏在兜里的信封,把它团成了纸团……

————————————————

5.take four

连续的失利让Jared心灰意冷,但是当然,他对Jensen的爱意倒是没有减少半分。只是在这样下去不行啊,难道他就要这么辛苦地暗恋Jensen一辈子吗?
正当Jared古思冥想绞尽脑汁的时候,Jensen的不请自来让他精神为之一振。
那是一个晚上,Jensen敲响了Jared拖车的门。
“嘿Jared……”Jensen穿着便服,笑着看他,“我只是想知道……你愿不愿意去我家玩?就几天之后”。
这一季的拍摄就要结束了,这意味着他们将有很长的一个假期可以慢慢享受。Jared听到这句话连忙点头,“当然可以了!我很荣幸!”
“那……不见不散了?”Jensen歪着头对他笑了一下,那神态下意识得十分可爱。
在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和期待之后,Jared关上拖车的门,深呼吸了三下,然后突然开始了手舞足蹈,好不容易才抑制住喉咙里的尖叫,最后倒进床垫里。
还有比独处更难得的表白机会吗?而且是在Jensen家里!Jensen邀请了他耶!Jared此时简直一秒变成了中学时候的纯情少女,脸上的傻笑一直持续到当晚的梦里。

盼望已久,终于到了赴约的那天。Jared认真地打扮了自己,带着一瓶红酒作为见面礼,踏上了去往Jensen家的道路。
一路上Jared都在期待,要怎么跟Jensen表白呢?表白后要不要吻他?不不不这样太失礼了……想像的泡泡无穷地扩大扩大,Jared简直要溺死在Jensen的一切里了……

三下敲门,Jared紧张地搓着裤线,过了一会儿就听到了脚步声,随即Jensen就打开了门。
“Jared你来了!快请进!”Jensen立马让道,接过Jared手里的礼物,“大家都到齐了!”

好,很好的开始……

等等……
大家?!?!

Jared猛地回头,“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吗?”
Jensen摇头,“不是啊,我请了很多人,待会儿还会有吉他表演呢!”
Jared跟着Jensen的脚步走进客厅,发现那里完全被装修成了一个大的party现场,酒和食台摆在中间,熙熙攘攘的人们穿着各式好看的服装,音乐声音震耳欲聋……

“怎么样,我装修得还不错吧!”Jensen骄傲地问。

好,很好……
Jared简直欲哭无泪。


————————————————

6.final


此时的Jared手里拿着一杯黑啤,一个人坐在Jensen家的沙发里郁闷地喝着,与整个派对格格不入。
经历了四次失败的表白,此时的Jared就像是个泄气的皮球,所有的斗志都被浇灭了。
想到Jensen,Jared悲伤地打开了第七瓶啤酒。

突然,他的目光捕捉到了整个派对的男主人。

Jensen正靠在吧台上,手里晃着玻璃杯,里面有琥珀色的酒液,而他的身边,站着一个女人,正挽着他的胳膊,同他亲密地说着话——Jared认识她,Danniel,有名的杂志模特。
一瞬间,不知道是酒精在作祟还是什么别的,无名的怒火一下子冲上了Jared的脑海。晃晃悠悠地起身,努力对焦,他朝吧台走去。
“Jensen,我有话对你说”,Jared一把搂住Jensen的肩膀,不顾身边的女士惊讶的神色,凑到Jensen耳边说道。
“喂Jared,你喝太多了,我扶你休息一下吧”,Jensen皱眉,然后打发走了女孩儿,一个人半搂半抬地撑着Jared往卧室方向走去。
谁知道刚走到人群的视野盲区,明明刚才还虚弱地靠在Jensen身上的Jared一下子有了力气,翻身把Jensen压在了墙上,突然的压迫感让Jensen喉结滚动。
“Jared你……”


“Jensen Ackles,我喜欢你”。


Jensen听到那句话,整个人呆住了,两秒的沉默,让Jensen的脸一下子变红了,“你……你说什么?”
“天,为什么所有人都知道,就你不知道”,Jared把Jensen困在墙和自己的怀抱里,低头细细地看他眼角的笑纹,“Jensen,我喜欢你,喜欢了很久。”
“你……你你……喜欢……我?!”Jensen磕磕巴巴地说,红色从脸颊漫上耳尖。
“是啊……我喜欢你,所以画了剧本上的单词对你说I love you,所以请你到我家里吃饭,我甚至还写了情书……那时我活到现在唯一一次有文采的时候,只可惜那信从来没有送出手……”Jared苦笑,把下巴放在Jensen的肩膀上,“我知道你也许不喜欢我……不过没关系,就算是作为好朋友我也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如果你觉得不开心,我可以保持距离,不会让……”
“等等等等”,Jensen打断了他,然后推开了Jared,“你说你喜欢我?!我惊讶是因为……因为我……我也喜欢你啊……”
Jensen的话一开始Jared没有反应过来,直到因酒精而变长的反射弧终于有了反应之后,Jared慢慢瞪大眼睛。
“你……你说什么?!”
“你这个傻子!”Jensen拍了一下他的脑袋,语气凶狠脸上却是害羞的绯红,“我以为你在剧本上画I Love you只是在逗我开心,为了去你家吃一顿饭我想了一晚上要穿什么衣服,给你编辑的表白短信我写了改改了写但从来没有发出去过……”Jensen说完低头,“就连这个派对……我只是想让你来我家玩儿而已!你以为我喜欢人多吗?我找这些人就是想让你觉得我没有特地想请到你,怕你发现我的目的……”
“我的天”,Jared听完这番话搂住Jensen,心里充斥的慢慢都是甜蜜和满足感,“原来我们就是两个傻子”。



“别说没用的,大脚怪”,Jensen脸红着推他,“现在,你可以亲我了”。



————————————————————————————————


Fin.六千字啊!快夸我!

评论(7)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