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死托罗腐司机

杂食 受妈 全网唯一男男玩家

【楚郭】郭前辈观察日记 一发完


第三人称视角 楚恕之x郭长城

甜饼 不甜你把我打死(。)

全员存活 剧版人设

啊啊啊最后一集的郭前辈真的让我痛哭...

首先非常 非常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上一篇楚郭的热情!

真的没想到能有那么多热度......

没来得及回复 非常抱歉!

小透明就无以为报orz只能更新报答这样子

以后我会尽量回复orz


——————



    今年夏天,我终于经过重重考验,通过了特调处的审核,光荣地成为了一名特调处实习生。

    负责带我们这些新人的是个很可爱的前辈,叫郭长城。第一次见面时,我们都向他点头问好,冲他叫“郭前辈”。谁知道郭前辈连忙摇摇头摆摆手,好像很为难的样子,说道,“不不不不用叫我前辈,叫我郭长城就好,或者小郭,或者郭哥,再不行长城也可以......”

    不光是我,我身边其他的人看着郭前辈那张嫩成十八的脸,一个“郭哥”卡在嗓子里怎么也说不出来。但叫“小郭”......毕竟人家比我们年长,还是前辈,也是叫不出口的。我们正有些尴尬地站在那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的时候,另外一个人从郭前辈的身后绕了过来。他一身黑衣黑裤,身材挺拔结实,五官锋利,轻哼一声,凑到郭前辈耳边插嘴道,“长城不许叫”。

    郭前辈被他吓了一跳,茫然地回过身,“楚哥?”

    “只有我能叫‘长城”。那黑衣黑裤的人说完,用锋利的眼神扫视了一圈我们这些实习生,那眼神里含着说不出的煞气,吓得我当时腿都抖了。他然后又看看脸有些红的郭前辈,扭头就走,多的话一句也没说。

    所以最后,大家还是敲定了“郭前辈”这个称呼。

    后来我才知道,楚哥也是要带领我们的前辈之一。我们这些实习生很幸运,能被分到外勤组,能由郭前辈和楚哥带着。只是一开始,我们都只喜欢跟郭前辈待在一起,不怎么敢接近楚哥,毕竟他站在那里,满脸都写着生人勿近熟人退散。

    但是郭前辈很奇怪——他从来都不怕楚哥。每次我看见他跟在楚哥身后缠着他一遍一遍絮叨“楚哥楚哥你吃饭了吗你累吗你晚上有任务吗楚哥楚哥你等等我......”的时候,内心的佩服真的油然而生。哪怕是被楚哥凶了,郭前辈也从来不气馁或者畏惧,他只是安静一会儿低头笑笑,然后就又一脸灿烂地跟着楚哥去了。

    说起来,楚哥也挺奇怪的。我们同行的有几个男的实习生,都被他骂哭过,我一个女生面对他的时候就更加小心谨慎,怕的要死。可是楚哥对郭前辈就从不厉言厉语,哪怕是有时候说他是“呆子”“笨蛋”,语气也不像在训诫。

    有一次,我写好了任务报告,想让郭前辈帮我给赵处。郭前辈当时正在整理档案,有些忙,只能笑笑说道,“你给楚哥吧,我这会有些忙不开”。

    我当时正怕着楚哥呢,立马露出了有些为难的表情。郭前辈看我欲言又止的样子,问道,“怎么了?你怕楚哥?”

    我知道郭前辈也曾经是楚哥的徒弟,连忙点了点头,问道,“郭前辈,你......就不怕楚哥吗?”郭前辈愣了愣,突然笑起来,说道,“放心吧,我刚进特调处那会儿,何止是怕,都不用他训我,我看到他就打哆嗦,更别提训练什么的了。比你们还怕他呢”。

    我听到这话笑了出来,郭前辈又道,“你别看他那么凶,甚至有时候会打人骂人,但是楚哥其实人很好的,他也很温柔。你们慢慢就会了解了。”郭前辈笑了起来,好像回想起了什么事情,垂下眼帘,过了一会才又抬头看我,说道,“所以你不用担心啦,快去把报告给楚哥吧,没问题的。”

    我点点头,抱着报告跑开了。看现在的郭前辈,真的完全没法想象当时的他也会那么怕楚哥,心里不免有些好奇,真想看看楚哥和郭前辈做师徒时的样子。

    郭前辈虽然平时很低调,不怎么显眼的样子,但关键时候真的可靠。那种可靠不是看着赵处的那种“他什么都能解决”的可靠,也不是看着楚哥的那种安全感,而是一种让人平静的魔力。

    有一次我在格斗训练的时候失误了好几次,楚哥咬着牙,青筋都露出来了,好像下一秒就要发火。我越怕他,心里就越急,动作也就越失误。楚哥当时实在忍无可忍,正准备向我走过来,谁知道却被郭前辈拦下了。

    “我来吧”,郭前辈对楚哥说。然后郭前辈走到正低着头羞愧的我身边,拍拍我的肩膀,对我说,“你不要紧张,放松,想想待会食堂的午饭。放心吧,楚哥没有怪你,你要是怕他,下次再做动作,不去看他就好啦。”

    郭前辈的声音非常好听,不急不缓,平静温柔。我点点头,深呼吸了几下,终于不紧张了,平稳地做完了一套动作。完成的时候,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做到了,连忙激动地跳起来,喊道,“郭前辈郭前辈!你们看到了吗!”

    郭前辈点点头,朝我笑了起来。楚哥则哼了一声,说道,“还不错”。

    那一整天我的心情都像飞上天了一样,开心的不得了。在收拾东西的时候,我听见楚哥冷冷地叫了一下郭前辈,“呆子。”

    郭前辈也不恼,说道,“楚哥,你晚上想吃什么?我觉得上次那家火锅还不错,你吃清汤我吃麻辣,怎么样?对了,前几天给小米买的狗粮......”

    郭前辈一边说,他们一边走,不知道是不是我眼睛看花了,楚哥听郭前辈说话时好像是在笑。

    作为实习生,不仅要进行体能训练,还要进行文书工作。郭前辈大多数时候是负责指导我们文书工作的,但是偶尔楚哥忙,他也会监督我们体能,反过来,郭前辈忙时楚哥也会监督我们文书。

    郭前辈虽然没有楚哥那么厉害,但是监督我们体能的时候也算能打;可楚哥监督我们文书的时候,那就是灾难了。他平时本来就烦做那些细致麻烦的工作,更何况是监督我们。

    上个月月末,郭前辈又被赵处派了出去,美其名曰“走访人民群众”,其实就是想让他当苦力赚点情报,所以就又轮到了楚哥教我们整理文书,弄得楚哥好一阵不爽。我们一圈实习生在档案室还没坐到半小时,楚哥就把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一丢,哼道,“不管这些破东西,走,我请你们喝酒去。”

    我们顿时欢呼了起来,把文书工作抛下,开开心心地去吃火锅了。时间长了,我们对楚哥早已经没有那么害怕了,真的就如同郭前辈所说,他虽然严厉,但其实内心是个非常温柔的人。

    楚哥出手很大方,点了个包间,点了一大桌子菜。酒过三巡,楚哥平时冰冷的脸好像也有了点温度和血色,我们开始闲聊。有个平时表现一般的实习生问道,“楚哥,我们是不是特别笨啊,总是做不好,给你添麻烦......”

    楚哥看着那个实习生笑了,嘴角一斜,说道,“是不怎么样”。

    那实习生听了顿时有些打蔫,我们都哈哈大笑了起来,又听见楚哥补了一句,“不过你们可比那时候的郭长城强多了。”

    有人惊叹道,“郭前辈?不会吧......郭前辈看起来那么可靠。”

    楚哥没再回答,他盯着眼前的那个酒瓶,眼神好像有那么短暂的一段是在放空,好像是在回忆什么,这时候我们又好奇地想问楚哥关于当时郭前辈的事情,可他只是嘴角带着点浅笑,不再多说了。

    可能有些事情,放在脑中才是最美好的,说出来就变质了。

    气氛正融洽着,大家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我开口问道,“郭前辈那么好,也不知道有没有女朋友。”

    谁知道我刚问完这个问题,原本说说笑笑的人静了一大半,连坐在我旁边的朋友都白了脸,用胳膊怼我,“你是真不知道还是装的啊?”

    我茫然地看了她一眼,“啊???”

    我又看向楚哥,楚哥的脸色可以说是变得非常丰富多彩又微妙,我开始检讨自己是不是问错了什么问题,好像是大家都知道什么事好像就我不知道......谁知这时候楚哥答道,“他有了。”

    我又不怕死地补了一句,“啊是这样!那怎么从来没见过?”

    这时候再没人说话了,连我朋友都坐在一边扶额不想给我救场了,只能疯狂给我夹菜,说道,“你多吃点吧,没人让你说话。”

    所以饭局的后半场我几乎全都在一头雾水地猛吃,完全不明就里。

    我们一行人回到特调处时天色已经暗了,一开门就看见郭前辈皱着眉头站在原地,我看了看楚哥的脸色,尸王的表情难得有些紧张。

    郭前辈难得有些怄气,盯着档案室那一沓子没收的档案,瞪着眼睛盯着楚哥。

    楚哥面上还绷着,忍着不挂相,先扭头跟我们说,“天色不早了,你们先回去吧。”

    “楚哥,要不我多留一会吧,我帮你们收拾收拾档案”,我说道。

    谁知道楚哥抢先一步说道,“不行,你先回去,女孩子不要待太晚,你叫别的实习生送送你。”

    看他们再三推拒,我只能离开。走之前回头看了一眼,不知道楚哥说了什么,郭前辈脸上早就没有愠色了,两个人正蹲在地上有说有笑地收拾档案。我心里不禁又感叹一遍,唉,郭前辈脾气真好,也不知道他的女朋友是谁,这么有福气能和这么好的人在一起。

    晚上打车回去的时候,送我的朋友不怀好意地念叨了一句,“我简直都怀疑楚哥是故意留着那些档案不收的,想晚上和郭前辈二人世界。”

    我当时还是没听懂,心想他只是开了个玩笑。直到之后的一天,红姐要我去仓库取东西。

    那个狭小的仓库就在图书馆旁边,我刚一推门,就看见两个交叠在一起的身影。

    楚哥宽大的身板把神下的人整个罩住,一条结实的大腿挤进怀里的人腿间不轻不重地顶【】弄着,两个人接吻时发出阵阵喘【】息的声音,还有舌【】头搅动的水声。

    我没看见跟楚哥接【】吻的是谁,只能看清他伸出了一只修长好看的手,拽着楚哥的衣角。

    听到我开门,楚哥终于饶过了那人。我当时整个人都处于当机状态,直到看清和楚哥接【】吻的人是谁。

    郭前辈两只眼睛含着水雾,满脸通红,还阵阵喘【】息着,我还从来没见过郭前辈这个表情,带着妩媚和懵懂,说不出得撩人。楚哥斜眼看了我一眼,还顺带舔了舔嘴角,好像一只凶猛餍足的豹子。

    这样深刻的吻,绝不是普通同事或者朋友之间的吻,而是亲密到一定程度的情侣才会有的吻。

    好在,在我发出惊叫声之前,我还记得把门“碰”得一声关上,然后赶忙溜走。

    后来才想起来,以楚哥非人的听力,他怎么可能不知道我在门口!明明就是故意要做给我看的!

    在那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没法直视郭前辈和楚哥。楚哥倒是显得很淡定,依旧公事公办,倒是郭前辈,我们俩只要一对眼就全都满脸通红移开目光,恨不得给对方鞠躬。

    直到后来,在祝红姐的开导下,我渐渐发现了楚哥和郭前辈的可爱之处,不再不敢直视他们,反而他们一有什么肢体接触,我就和红姐一起盯着看,顺带发出猥琐的笑容。

    果然,一旦接受了楚哥和郭前辈在一起的事实,慢慢就会越来越觉得这两个人真是太配了。

    唉,总之,能进入特调处,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不说了,楚哥叫我去搬物资了!


end.

下一篇想搞暴躁郭哥...( •̀∀•́ )

    







评论(14)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