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死托罗腐司机

杂食 受妈 全网唯一男男玩家

[R76][吐槽体][短篇完]我受不了车队里的那两个狗男男了


注意:OOC 甜 欢脱 实体游戏AU 有私设 请别考据…………吐槽体 猜猜吐槽的是谁……

——

    吐槽君你好,我今天想吐槽一下我们车队里的那两个狗男男。

    我们车队,历史也不短了,里面都是熟人,那个……就叫M和R吧,也算是老夫老夫了。年轻时候当过兵,一起出生入死,去年同性婚姻合法那时候还去领证了。挺恩爱的,虽然说有时候也吵架吧,而且一吵起来那就是毁灭性……你想像一下两个身强力壮的军人,吵起来,有时候还动手,动手还不舍得打在对方身上,所以每次都要打碎至少三个锅碗瓢盆。
    外人看来,这两个恩恩爱爱比翼双飞。但在我的眼里……

    我实在是他妈受不了了!!

    在我们车队里,我、M和R都算是突击类的选手,算是支撑起车队输出的半边天。然而俗话说得好——三人行,必有一灯泡。作为被伤害视力和心灵的主要对象,我觉得自己得站出来做点什么,以防止群众的眼睛遭到暴击!!所以我就来吐槽了……
    举几个例子。
    有一次,我们推车推得很艰难。当时刚强攻完一波,正是血量最低的时候。M虽然是个突击,但是他有个技能,就是往地上扔个罐子,一个圆形区域里的人就都能回血。R当时也只剩个血皮了,于是就说,“我帮大家回血吧”,然后就默默站到R身边。
    其实他哪里是帮大家回血……他只是想帮R回血又不好意思说而已……然而我还是太嫩,相信了这老混蛋的鬼话。当时我杀了个敌人,离他比较远,一听说要回血就一边往他那儿跑一边喊“等等我!”
    谁知道M根本没等我!要知道,他的奶罐也是有时间限制的啊……我刚擦到回血范围的边儿,时间就没了!
    为什么要这么对待一个位移技能只有滚的人!我跑得慢不知道吗!我也只剩丝血了好吗!然而M并没有听见我的怒吼,一看R血量又满了,自顾自地继续输出去了……根本没在意我!
    于是那一场,我跑了半个努巴尼找血包……想想我都心酸。

    还有一次,M的手部护甲卡了,应该是个Bug。这在游戏里也是挺常出现的小Bug,不会疼或者影响什么的,就是可能扭腕子的时候不太灵活。调试起来也没什么大问题,就是自己调或者申请一下维护五分钟就能修好。
    话说回M卡了手部护甲的那天,R帮他调,调半天没调明白,只能申请维护。眼看敌人就要到了,我有点着急,说,“咱们打完这波再弄那个护甲好不好”。
    结果R白了我一眼!怒气冲冲地说,“你没看他手这儿有问题吗?”
     然而M是一个用脉冲步枪的人。脉、冲、步、枪,就是你扛着它咣咣打,完全用不到腕子。而且对方一共辣么多人!我们队除了M、R和我就是一堆防御和奶!你让我应付一波?咋应付?!
    算M还有良心,当时帮我说了一句,“没事,反正我扛枪也用不到手腕。”
    还没等我接话,R就摆摆手指着我说,“没事,他能应付得来,对吧?”说完回头看向我。
    R那已经不是看我了,简直是在瞪我。我看着渐渐被杀气包裹住的R,努力地咽下脏话,默默流着眼泪去强攻了…………我不是怕他!绝对不是!

    而我,是一个用手枪的人。更何况我整个左手小臂都是护甲,有时候它卡了换弹就会有点费劲。同一个地图,同一个Bug,当那一天我的手部护甲卡了的时候,我向R汇报。
    “我这儿好像卡了”,我把左臂伸出来。
    “哦,没事,不耽误” ,R斜我一眼,然后继续和M说话去了。
    死一般的寂静,我终于感受到了愤怒,我极其生气地把R的肩膀掰过来,怒气冲冲地喊,“我手部护甲卡了!没法打了!你就不能帮我应付一下吗!”
    R看了我一会儿,然后义正言辞地说,“不能。”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只能硬上。当然,一个好的突击选手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能杀出一条血路。那场游戏我们最后还是赢了,并且我也获得了全场MVP。
    当我顶着MVP的光环想要向他们炫耀时,M和R已经相伴着走远了,期间还伴随着“晚上吃什么”以及“下次小心”等一系列话语,再次没有在意我……

   

    还有很多次,突击倒计时已经数到个位数了,结果发现M和R不见了。这让我们一顿好找,最后才发现,人家俩窝在墙角玩亲嘴呢。
    啊,好想退服啊。要不是看在我们车队漂亮姐姐多,我早就删号了。
    这就是我们这个吃枣药丸的车队。正义不会自己伸张——我今天一定要处置这两个狗男男,让他们觉得羞愧!
    那什么,吐槽君,帮我打个码呗。要是R看见,我估计我活不到明天午时……拜托了!

Fin.
   

   

评论(12)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