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死托罗腐司机

杂食 受妈 全网唯一男男玩家

又一个影(nao)评(dong)

我!帕!巨!帅!

撸完侏罗纪啦啦啦啦…!

【又是一个脑洞大开的影评】

前半段没看到帕帕心塞qaq后来我帕一上场第一个镜头就是背着阳光那个表情轮廓妈呀简直苏哭呜呜呜呜……

全程!都在!舔!小臂!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对我帕的小臂有特别的喜爱感!!特别苏!

然后看到我肥伦客串诶嘿嘿嘿惊喜吓我一蹦哈哈哈!

总之!棒!我帕!棒!

还有!开了个清奇的脑洞!CP特别搞!可能会写文!

我想问你们想不想看帕帕那个男的【叫啥来着】跟那对兄弟里的哥哥!!

我觉得萌啊!萌啊!

第一次见面就说:“诶那是谁啊!”

然后还酸溜溜地说“你男朋友挺牛掰啊”

各种苏在小孩子面前各种得瑟qwq

【我的脑癌没救了…

觉不觉得带感!!觉得我就写了!!!

评论(1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