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死托罗腐司机

杂食 受妈 全网唯一男男玩家

[Harry/Eggsy][黑帮AU] 燃点 03

黑帮AU来啦wwww

好多妹纸问我素不素虐的ww猜猜看吗~我可素HE小天使哦ww

诶呀感觉萌哈蛋的画手太太和写手太太还有小透明都好可爱嘤嘤嘤qwq

CP萌太太萌粉丝也萌呜呜呜……

爱上太太和粉丝们了qwq

脾气都可好了还容易勾搭QaQ哈蛋就像个小家庭一样呢qwwwwq

喔唷我又话唠了……更文更文ww



————————————————————————————————




“组织上面出了点问题”,Merlin递给Eggsy手机,上面的红点显示着一个坐标方位。

“这是哪儿?”Eggsy问。

“组织的东西半道被人劫了,买家还一直催着要”,Merlin露出担心的表情,“上面的意思是尽快解决,不用场面太大。”

“什么东西?”Eggsy抑制不住好奇心,问道。

“一箱……新的致幻剂”。

Eggsy一愣。他知道上面一直有人联系这东西的制造者,但是没想到出手得这么快,“怎么会有人买那种东西?”

“也许是倒给军方,又也许是私用,这咱们管不着,只要负责取到就行。”

Eggsy皱眉,朝病房的玻璃向内看去,Harry正一手吊着点滴,一手翻着膝盖上的古典书。Eggsy沉默了一会儿,又重新扭头对Merlin说,“Harry现在的状态肯定不能出去,我不让他去。”

“没错,所以上头的意思是让你自己去。”

Eggsy听到这话瞬间吓呆了。十年以来他一直都在Harry的庇护下长大,就算是火拼Harry也一直保护他,从来没有出过差错。

但是,这次组织让他自己去,明着是要考考自己。

“Eggsy?”Merlin把他从愣神中叫回来,“没有Harry你可以么?”

Eggsy眼底闪过一丝不易发现的犹豫,然后他笑着说,“当然可以,我又不是小孩儿了。”

“Black Prince酒吧,后天中午,尽快完成,取到东西立马撤离”Merlin一字一句地嘱咐他,“这次你一个人,一定要小心”。

“我明白”,Eggsy冲他点点头,然后看着Merlin离开了。

Eggsy自己在原地呆呆地站着,心里乱乱地想着什么,半天才伸手去按病房的门把手。




听到推门声,Harry的注意力从书本转移到Eggsy脸上“Merlin跟你说什么了?”。

Eggsy深呼吸一口,然后躲闪着Harry的目光,向下看,“没什么,任务而已”,然后又做到病床旁边的椅子上。

“任务?你一个人?”

“嗯。”

“你答应他了?”

Eggsy即使没直视Harry的表情也能听出来Harry的情绪有些变化,但他只能无可耐何鼓起勇气,抬头对上那双怒火暗涌的眼睛,然后坚定地说,“对,我答应他了。”

Harry“碰”地一下,把膝盖上的书拍在床头柜上,突然的声响让Eggsy吓得不再说话。

霎时间,空气被点燃了,Harry的胸膛起伏着,渴望通过呼吸排解心里的怒火,“你怎么能答应他?你以为你有能力了吗?!”

Eggsy从没见过Harry这么生气,一时间也吓得一愣,他也不知道是哪鼓气没喘对,一下子站起来,椅子倒在地上,然后冲Harry大喊,“我他妈怎么不能答应?!我不是小孩了!”

“你怎么不是!你才不过二十五岁!”

“二十五怎么了?!我不也混了十年了吗?!”Eggsy也在气头上,愤怒地握拳冲Harry喊,然后使劲踹了一下地上的椅子,发出巨响。

“你以为你这十年算什么?”Harry眯着眼睛看他,“你知道我花了多少年才敢才能自己独当一面吗?”

“我他妈不是你,我有自己的想法!”

“要不是我,你他妈连枪都不知道怎么握!”Harry也生气地爆了脏话,“你就永远是那个用刀的可怜的小屁孩!”



“你又不是我爸!我他妈不用你管!”



Eggsy话音刚落,整个病房立马静了下来,Harry没再说什么,他只是怒瞪着眼睛,看着Eggsy因为低头而展现给自己的侧脸处滑落的金发,还有在身侧紧握的双手,喘气和心跳的声音交织在一起。

过了很久,Eggsy冷静了下来,有些隐隐地为了自己的话而后悔。这十年来,Harry对自己,简直不能更好了,他同时给了自己爱情和亲情,自己就算是气头上,也没有对他说重话的资格。

他抬起头,看见Harry眼底被悲伤掩盖过的愤怒,好像不敢相信Eggsy居然那么对他说话。

Eggsy让自己的情绪尽量平缓,说,“Harry,你想没想过,如果我十年前没在那儿遇到你,会发生什么?”

Harry听到他的问题,烦躁地擦了擦眼角,冷哼了一句,“八成你早死了。”

“我的重点不是没有遇到你——我从来不后悔遇到你,我只是想,如果不在那儿。”

Eggsy突然轻笑了一下,然后说,“也许你可以是一个大学老师,我是你的学生……或者你是一个裁缝,我只是一个打工的男仆?我们过着最平常的日子,你有没有想过?”

“我知道你一直想着脱离Kingsman……”Harry明显不想谈这个问题,冷酷地回答他,“只有小孩子才做梦。Eggsy,你我的处境要谈平常,那就是痴人说梦。”

Eggsy听到他的话,顿了一下低了低头。又是一阵难捱的沉默,Eggsy最终放弃了与自己的爱人争执,说,“随便你怎么想吧……照顾好自己,我走了……”

Eggsy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没有把准备好的安慰的吻给Harry,他只是在Harry面前带上了门,然后在门口停留了一会儿,转身,渐渐消失在了走廊的尽头。




Harry在病房里,沉默,手扶上额头,深深地叹气,装作自己没看到,Eggsy离开时红了的眼睛。



————————————————————————————————


Tbc.


吵……吵起来了qwq



燃点大概是7、8章完结w欢迎来玩

评论(18)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