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死托罗腐司机

杂食 受妈 全网唯一男男玩家

影(nao)评(dong)

连续两天看了两部电影ˊ_>ˋ末日崩塌和明日世界。

末日崩塌灾难片不明觉厉www强森帅我一脸脸脸妈逼……

不多说你们懂!

然后!!我要说明日世界!!这个低成本科技片!!

明明是个六一影片被广告忽悠硬拉我爹去看了,开头有点后悔诶呀卧槽好像被骗了呀。

你造么在这个哆啦A梦都是3D的时代!!2D都太挫了!!一进那个小播放厅我tm都不习惯了!!

然后看到后面……

卧槽尼玛莫名带感啊!!

更甚至看到最后!!妈逼我满脑全是哈蛋的脑洞啊!!妈个鸡!!素材啊!素材!!!大叔带小孩!!妈逼养成太tm可爱了啊!!我爱上了调皮捣蛋的女主呜呜呜!!

不忽悠你们去看!!就咆哮一下!!

好想看蛋蛋闯叔家然后被门口的光能子弹轰出去!!不肯走在雨夜缩在门口最后叔于心不忍放他进来啊!!

好想看叔告诉蛋蛋电击棒可以击昏人但是击不昏机器人然后他试了试发现击昏了然后跳起来说哇噻是人耶!

还有一个机器人和人的脑洞!!可能会写长篇不多说!!

lo主最近有事可能不会更文运气好的话也许会更!!替我祈祷!!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