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死托罗腐司机

杂食 受妈 全网唯一男男玩家

[Harry/Eggsy][Kingsman]从此以后 全一次完结

后面还是甜的( ´ ▽ ` )ノ

Kingsman严重洗脑中…

————————————————————————————————

01.
三个月。
Eggsy再次从梦里醒来,惊醒,满头是汗。
又是噩梦。梦里没有画面,一片漆黑,声音反而那么明显,枪响、尖叫、颤抖的伦敦腔、然后枪的点射、倒地的声音。

他死了啊,Eggsy。

月光映亮房间里的一切,Eggsy抱着膝盖坐在床上,俯身哭起来。
————————————————————————————————
02.
“Galahad,你还好么?”Merlin问。
Eggsy这才回过神来,捏了捏鼻梁,回答:“呃抱歉…刚说到哪儿了?”
“是新Arthur的产生,总部派你去接应他。”一旁的Roxy的幻影转头对Eggsy说。
Eggsy点点头,没再说什么,把眼神放空到最里面空着的那把属于Arthur的椅子上。
Merlin明显有些担忧地皱眉,对Eggsy说,“Galahad,如果你最近状态不好就多休息,接应的事情千万别搞砸了。”
Eggsy敷衍着应了一声,还做了一个看起来很别扭的笑容,放下眼镜转身离开了会场。

Eggsy在那之后很少穿西装了——就算是开会,他一直觉得那不适合他。
西装应该适合那种高挑挺拔的刻板绅士,或者也不一定刻板,总之不是他这种操着流氓腔的小混混。
那个人最适合西装了,没错。
Fuck。Eggsy用皮鞋踢飞了脚边的一个空易拉罐。

手机滴滴的声音让Eggsy回过神来,他眯眼睛看清了屏幕上的时间地点,Eggsy默记了两遍,然后把短信删掉了。
还没等放回去,手机又滴滴了两声。
“别搞砸了”Merlin又提醒了一遍。
嘿,我状态看起来那么不好?Eggsy无奈地想,然后顺着街边的超市给自己买了一罐咖啡。
————————————————————————————————
03.
接应那天,Eggsy还是不出众人所料地顶了一双黑眼圈。
“我就知道…”Merlin说,“你是不是最近没睡好过?”
“我看起来很憔悴?”Eggsy说,身边的J.B跟着汪汪了两声。
“是的。”Merlin诚实地回答。
Eggsy揉了揉肿痛的眼眶,没办法,硬着头皮上吧,然后在镜子前整理了一下好久不穿的身上的西装——对此Eggsy给的解释是:“毕竟要见新Boss,留个清新脱俗的第一印象总是好的。”
然后Roxy对着清新脱俗这个词翻了一个白眼。

Merlin开车送Eggsy到了巷口,对他说“Arthur让你自己进去,我在这儿等你们。”
Eggsy有些莫名其妙,微微点点头,往巷子里走去。

这条胡同意外地深,Eggsy向前走了好久,地面的砖块碰着他的鞋跟发出踢踏声,薄雾四起,周围静得能听见回音。
终于走到尾了。Eggsy仔细打量站在巷尾的那个男人——他背对着Eggsy,笔挺的身材,修长的腿,头发也打理得一尘不染,西装的暗纹漂亮得很,手里握着Kingsman经典的那把伞。
怎么看怎么像那个人。
For God sake,Eggsy你给我振作一点!他对自己说,然后试探着发声,“Arthur?我是Galahad,Merlin派我来接…”
然而随着那个男人的转身,他说不出话了,只能尴尬在原地。
连脸都好像。

“Eggsy,好久不见。”

Eggsy短暂地失神两秒,然后突然冲过去,死死掐住男人的领子,把他推到巷尾的砖墙上,原本干净的西装撞出了皱褶,但他不管,去他的什么鬼礼仪!Eggsy眼睛瞪得像是要流血,嘶哑着声音低吼“You sick son of bitch…!”
男人看见Eggsy原本充满愤怒的双眼渐渐失去聚焦,最后合上,死掐住领口的手也松了,整个人把重力挂在了男人身上。
“Damn it。”男人低声咒骂一句,敲了敲耳麦“Merlin,快来,Eggsy昏倒了。”然后轻轻抚了一下Eggsy肿胀的眼眶,“我打赌你这小鬼三个月来都没睡好过。”
Eggsy嘴唇张了一下,好像在说什么,男人低头凑近他的嘴边,仔细听着。

“…Harry……”

好像有什么在男人的心口炸开了。
————————————————————————————————
04
Eggsy第二天是在Harry的家醒得。
他醒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傍晚,浑身有着极度放松之后的舒爽的酸痛,然后拼劲全力撑起身子,扭头打量着。
屋子很暗,只有厨房开了一盏小灯。
Eggsy拼命回想他睡着前的事情——去接应Arthur,巷子,男人,哦…

妈的,Harry!

Eggsy没穿拖鞋就飞快地跑到厨房门口,看见那个不知道多少次出现在他梦里的男人围着违和感极强的围裙,搅动着汤锅。
Harry明显听到了门口的响声,扭头,四目相对。
“Eggsy…好久不见。”Harry有些尴尬。他想过了,也许这个时候Eggsy会骂他一顿,打他一拳,或者质问他去了哪里,一切他都会受着,只要Eggsy不要再像以前三个月那样作践自己。
但是Eggsy没有。
他冲过来,拦住Harry的脖子,把头埋在Harry一侧肩膀上,出声地哭泣,哭到肩膀都在抖。
Harry也没说什么,只是一手举高汤勺,一手自然地扶上Eggsy的后背,轻轻拍打摩挲,任由他把眼泪全都洒在Harry的红睡衣上。

这个姿势维持了很久,过后,Harry先开口,“Eggsy…你应该吃点东西。”
Eggsy使劲用Harry肩膀的布料抹干眼睛,然后抬头对他说,“嗯,好吧,正好我也实在是饿了。让我尝尝Arthur做的晚饭和Galahad做的有什么不一样。”
Harry难得露出了温柔的笑容,转身盛汤去了。

Eggsy也是饿极了,连着吃了半锅Harry做的菜,Harry只是坐在一边,喝茶,翘着腿看报。
Harry没有问Eggsy这三个月来过得怎么样。很明显,眼前本就瘦削的人好像又瘦了一圈,眼窝更深了。
Eggsy也没有问Harry为什么死而复生。虽然他是一个充满好奇心的小孩,但他知道特工的隐藏身份肯定不会像他想得那么简单。
于是两个人一起进了一顿安静但是并不尴尬的晚餐。

“嗯…Eggsy…”Harry开口打破沉默,Eggsy把头从盘子里抬起来。
“我知道…有些事情你也许会怪我,但是…我真的没办法选,我也无法告诉你…”Harry有些无奈地说,双手紧张得交叉了一下。
“嘿那根本不重要Harry!”Eggsy难得轻松地说,“你能回来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别总把我当小孩子。”
明明是轻松的回答,Harry的眉头好像皱得更深了,叹气说“我只是觉得这三个月,委屈你了…”
“我能理解为你在心疼我吗?”Eggsy认真地直视Harry,盯着他好看深邃的眼睛,认真地看着,没有了往常的不正经。
半晌,Harry都没有发出声音。
“算了当我没说。”Eggsy见他半天没有反应,挥了挥手,起立,准备离开餐桌。
然后他就被一只大手握住了手腕。
常年握枪的手有着薄茧,摸上去异常得舒服,Eggsy顿住了,无法挣脱或者干脆也忘了挣脱。
是的,他的Harry回来了。
Eggsy又想哭了,但他控制住了,他才不想Harry一直把他当作小孩子。
又僵住了。Eggsy翻了个白眼,对Harry说,“有些事情你要是不耻或者不敢于做,那就轮到我吧,反正我脸皮厚。”然后俯身吻了Harry。
短暂但是绵柔的感觉,让Harry先是瞪大了眼睛,随后唇角带上了笑意。
“这下好了,你今晚可以不必想办法打地铺或者送我回家了。”Eggsy笑着对Harry说。
————————————————————————————————
05
Harry家里,Roxy来做客。
“所以,矛盾就这么简单解决了?”Roxy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Eggsy和Harry愉快地交谈着。
“是啊,如你所见。”Eggsy笑着说,顺手抓起一把糖果吃起来。
“我能好奇地问问你们怎么解决的吗?”Roxy又问,“你们俩打了一架?”
“不,比那简单多了!”Eggsy故作神秘地说,“我们的办法是:以 身 相 许…啊干嘛打我!”
拿碟子拍了一下Eggsy脑袋的Harry笑了,拿起手边的狗粮走到了后厨房,脚边的J.B欢快地跟着Harry屁股后面跑来跑去。
于是Roxy看见Eggsy跟着Harry左右玩这玩那,还有Harry宠溺放纵的眼神,便也识相地没再往下问为什么J.B和他的狗窝食盆会出现在Harry家,也没问为什么沙发上会多出一大堆明显小一码的休闲衣,和角落里那只违和的手提箱。
————————————————————————————————
06
“Arthur,你觉不觉得最近你主动参加行动的次数有点多?”Merlin问。
“多吗?”Harry从资料里抬头,“我参与的都是很难完成的任务。”
“或者说的再明白点,你参与的都是Galahad参加的行动。”Merlin抚额说道,“谈情说爱可以,但是不能影响任务完成度吧!”
“我们影响了么?”Harry说,然后把双臂驻在桌上,双手交叉放在嘴边,唇角带起一丝得意的笑容。
“是,你们的确没有影响,反而使任务完成度翻了两倍,可是……”
Merlin刚要继续说下去,却被突然冲进来的Roxy打断了。
“谢天谢地,Arthur,你在这儿!”Roxy一脸看到鬼的表情对Harry说道,“我以为你坐了时光倒流机!”
“?”Harry莫名其妙地看她,随后,他看到了门口走来的Eggsy。

一样的西装暗纹,一样的领带,一样的木质眼镜,还有那个不知道怎么抓的一样的发型,一样的皮鞋,还有那把一样的雨伞——活脱脱一个小Harry。
“Fuck。”连Merlin都忍不住骂了一声,回头看了一眼Harry确认了一下这是两个人。
Harry笑得嘴咧到了耳根子,目不转睛地看着Eggsy,看着他一步步走到自己的面前,得意地转了个圈,问道:“怎么样?”
“很不错”,Harry点头回答,“这是给我的惊喜?”
Eggsy不置可否地耸耸肩,看着Roxy和Merlin两个人吃惊的表情,笑得更得意了。
“你不是说你恨透了西装?”Harry依旧打量着他,问道。
Eggsy带着轻佻的笑容不顾Roxy和Merlin在场,轻轻吻了一下Harry,然后说道:




“不,我现在爱死它了。”
————————————————
fin.

其实我好想写后来两个人穿着一样暗纹的西装,一样的鞋,拿着一样的伞,戴着一样的眼镜,梳着一样的发型,然后突突突一顿打!

不行太带感了!

可惜没写出来qwq

哪个小天使写出来了要给我链接哦qwq

【Merlin和Roxy表示被闪瞎了。

评论(37)
热度(64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