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死托罗腐司机

杂食 受妈 全网唯一男男玩家

【龙嘎】【晰嘎】红裙子与布鞋 (三)

希望大家对这篇

以及这篇文里对晰嘎龙有任何想法

都来告诉我呜呜呜

包括更想嘎选谁什么的也可以

(虽然我是一定不会听的)

——————

    王晰和阿云嘎这一天又玩到很晚,直到最后阿云嘎说再不回去寝室要关门了,王晰才恋恋不舍地放她走。

    阿云嘎这次喝了更多的酒,但有王晰看着,达不到酗酒的程度,所以并没觉得胃有什么不适,只是正好处在一个微醺的临界值,整个人于是也更放的开,不再那么紧张拘谨。

    他们从酒吧里小跑出来,王晰牵着她的手,阿云嘎因为王晰一个什么烂俗的笑话而笑着,王晰就趁机把她拦在怀里,整个画面像极了欧美文艺片的片头,男女主人公在霓虹灯和夜色下的混乱场所邂逅,是一段孽缘的开始也是孤独的结束。

    “真不想让你走”,王晰抱着阿云嘎轻轻用脸颊蹭她的耳朵,“不然今晚别回去了,好不好?”

    阿云嘎听到这话身体一僵,王晰的声音低沉柔和,她几乎就要心软了,但阿云嘎一碍于自己现在女装的打扮,二是也对王晰有些畏惧,不知道如何拒绝。王晰看她表情复杂,于是赶忙转开话题,“开玩笑的,我送你回去”。

    回到寝室已经一点半了,临走时王晰没再拥抱或是亲吻他,阿云嘎暗地里松了一口气。他轻手轻脚地在楼下的小厕所里换好男装,王晰送他的裙子和他自己穿着的红裙都被塞到了包里,整个挎包鼓鼓囊囊的,十分笨拙。他推开宿舍门,本以为郑云龙应该睡了,谁知却发现郑云龙只是盘腿坐在床上,一盏昏黄的床头灯时明时灭地摇晃着脑袋。

    “才回来?”郑云龙哑着声音问。阿云嘎一点半回来,郑云龙就这样干坐着坐到了一点半。阿云嘎霎时间心里复杂的乱麻化成了一滩水,他本来就不是个心狠的人,对郑云龙更是心软,他甚至开始气自己为什么要不理郑云龙,一阵愧疚涌了上来。

    许是还在酒劲儿上,阿云嘎手快于心,把T恤一脱,只穿一条短裤就爬上了郑云龙的床。郑云龙吓了一跳,问道,“你要干啥?”

    阿云嘎跟他面对着面盘腿坐着,有些歉疚地说,“对不起啊大龙,我不是故意生你气那么久的......”

    郑云龙有些不自在地往床头蹭了蹭,阿云嘎看他的样子笑道,“你干嘛,咱俩又不是没一张床睡过”。

    早些年,他们为了排练方便,在北舞的西门外面租了个出租屋。那房子小得转身都困难,一个月一百五十块,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厨房和洗手间一墙之隔,停电和停水还是随机事件。两个人绞尽脑汁地为爆开的水管发愁,又坐在浸湿的地板上为对方的狼狈哈哈大笑。晚上睡觉的时候郑云龙和阿云嘎就挤在那一张吱吱呀呀响着弹簧声的单人床上,翻身都困难,第二天常常被对方的腿压到半个身子变麻。

    郑云龙嘁了一声,心想,当时跟你睡我心里没鬼,现在心里有鬼了,那能一样吗?早知道当时就该办了你。

“好久没跟你一起睡了,来”,阿云嘎拍拍枕头,“这么一比出租屋那床还不赶我们宿舍床宽呢。”

    郑云龙于是也不再别扭,挨着他躺下。阿云嘎的身板薄得像夏季的蝉翼,轻轻的,小小的,带着阳光绚烂色彩的一片,沾在他的床板上,他在这片翅膀上闻到了淡淡的酒气,郑云龙皱皱眉头,“你喝酒了?”。

    “嗯,跟朋友,喝了一点”。

    郑云龙心里警铃大作,他跟朋友出去喝酒了,喝到半夜。跟哪个朋友?在哪喝的酒?朋友是男是女?他们什么关系?郑云龙在纷乱的思绪里迅速调整了自己,他讨厌这个嫉妒到爆炸的郑云龙,原本就是过度的控制欲导致他们冷战,郑云龙这次不敢再追问下去,问句到了嘴边,却最后化成了一句,“以后别喝了,你胃不好”。

    阿云嘎往他身边蹭蹭,窗外的光依稀能照到他的侧脸,他们挨得很近,郑云龙能看到他长长的睫毛,翕动着。

“对了大龙,我们马上毕业了。你有没有想过,毕业之后你想去哪?”阿云嘎问道。

    郑云龙长长地沉默了一会儿。是啊,他们要毕业了,毕业之后呢,阿云嘎会去哪,自己又何去何从,他们还会......还会像现在这样,两个人挤在一张狭窄的小床上,对着月亮星星谈天说地,度过无数个秘密的夜晚吗?

    郑云龙最后答道,“以后的事,谁知道呢。”

    最后是谁先睡着的他们也不知道,只记得迷迷糊糊间,他们回到了那个夏天的出租屋里,无法出口的隐秘爱意汹涌而浓烈,隔着胸膛振聋发聩。

    第二天中午,王建新回寝室的时候看见阿云嘎和郑云龙坐在一个凳子上,一人半个屁股吃一盒食堂打的饭。他嗤笑一声,“哟,两位硬汉,又不闹别扭了?”

    阿云嘎脸皮薄,被他说了有点不好意思,强词夺理道,“我们才没闹别扭!”

    “拉倒吧,就你那脸天天都要拉到地底下去了”,王建新说。

    郑云龙看阿云嘎战斗力贫弱,连忙回击,“管你屁事,老王八,看你的青春伤痛文学去吧。谁昨天半夜在人人网上发什么什么折翼的天使,咋着,又让人甩了?”

    王建新自知以一敌二没有优势,加上一个郑云龙——语言系统灵活的让人怀疑他是不是小时候被开水烫过舌头,不然怎么口条这么顺——只能举白旗投降,搬着盆和手巾洗澡去了。

    他们二人正午休着,阿云嘎手机响了,他低头看了一眼联系人,拍拍郑云龙,“我去接个电话”。

    阿云嘎出了宿舍门,把一直滴滴作响的手机接起来,“喂,晰哥?”

    “喂,小嘎,干嘛呢?”对面的王晰声音优雅动听,手机的电流也挡不住得迷人。

    “我刚吃完饭,晰哥,怎么了?”

    “没什么。就想问问你后天要不要一起吃个饭?正好我把之前那我跟你说过的那个北舞的同级生也叫出来,你们认识认识,省得你总跟我这个老年人玩,该没意思了。”

    阿云嘎知道他这是玩笑话,笑着应到,“晰哥这是什么话,我们明明没差几岁,这岂不是说我也老了的意思吗?”

    对面王晰发出一串低沉的笑声,心想,这孩子在他面前真是越放越开了,都敢拿他打趣了。“那就这么定了?我去定位子,这次保证你能吃饱”。

    “诶呀,晰哥别再提上次那事了”,他软着声音道,那调调在王晰耳里简直像撒娇,“那好,我们到时候见晰哥”。

    又是闲聊了一会儿,阿云嘎才挂上电话。他掌心里握着那手机放在胸口,自顾自地笑了出来。他享受每一次跟王晰相处的时间,他可以在这个时间里完完全全地作为一个女生,自由自在地享受一切,每当他退缩的时候,是王晰的存在,给了他信心,让他更进一步地接受了“她”。

    阿云嘎正在门外期待着,与此同时,屋内的郑云龙接到了短信。

    “王晰:后天空出来。”

    郑云龙不屑地一哼,回复,“你老几啊?”

    “王晰:一起出来玩,你同级的女生,说不定你认识。”

    “郑云龙:我操,你小biang的,女学生都不放过!”

    那边王晰给的回复很快,“别墨迹了,就后天。去半岛酒店吃,把你那装逼样拿出来,你妈给你买的西服穿上。”

    “郑云龙:不去。我讨厌西餐和西服。一切带西的我都烦。”

    “王晰:不去我就给你妈发短信告诉他你形体考试找代考。”

    郑云龙一手捏捏鼻梁,嘴里叽里咕噜问候了一下王晰的祖宗,然后才用力摁着键盘回复,手机按钮被他摁得发出哀嚎。

    “郑云龙:你妈的,我去!我去还不行吗!”

tbc.

不用我说也知道了吧下章高能

对了 再加一嘴 下章开始可能会有攻爆的大龙出现
 以及虐龙到此结束
 虐晰正式开始

评论(123)
热度(8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