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死托罗腐司机

杂食 受妈 全网唯一男男玩家

【龙嘎】【晰嘎】红裙子与布鞋 (二)

狗血大三角 异装癖嘎 不行快走

我也太勤奋了 一天双更

服我自己的手速 夸我!

一想要虐龙我的灵感滚滚而来()

——————

    阿云嘎醒来的时候,郑云龙正靠在阳台上吸烟。

    他这一觉睡到了大中午,十一点钟才悠然转醒,因为昨晚的酒精作用头有些昏昏沉沉的。他坐起来,被子滑到身下,露出半个光裸的胸膛,揉揉眼睛试探着叫道,“大龙?”

    “诶”,郑云龙应道。他把烟头在阳台的栏杆上掐灭,“咋了,嘎子”。

    “没事,我就叫你一下”,阿云嘎对他露出个笑容,爬下床,嘴里一边哼着歌一边换衣服。他一向没有背着人更衣的习惯,当着郑云龙的面更是肆无忌惮,只穿一条内裤就敢在宿舍里走来走去。阿云嘎的身体线条非常好看,一般直男看过去都不自主地瞄两眼,何况是郑云龙这种心怀鬼胎的,一边盯着看了许久,一边又迫不及待地想他赶紧把衣服换上。

    郑云龙又从烟盒里抽出一根烟,没点着,只是边盯着阿云嘎的背影边用后牙狠狠地咬烟蒂,恨不得咬的是阿云嘎的屁()股。

    “心情不错?”郑云龙问道。

    阿云嘎大方地点点头,为他昨晚的经历而兴奋激动。他拿起手机,看了看,发现一条新短讯。

    王晰:“起床了吗?”

    阿云嘎于是因为这条短讯心情更好,不自觉地对着手机笑了起来,这一切都被郑云龙看在眼里。

    阿云嘎飞快地打字,“刚醒。昨天谢谢晰哥。”

郑云龙这时候突然出现在他身旁,把他手机抢了过去。他没好奇是什么内容,他只是看着阿云嘎的眼睛,问道,“嘎子,你是不是有女朋友了?”

    阿云嘎不解,又有些恼怒,“你瞎说什么呢?把手机还我”,说完向他伸出一只苍白的手。

    郑云龙不说话了,他低着脑袋,看着他眼前阿云嘎分明的指节,说道,“我昨天在你座位下面发现一条裙子......”

    说完,郑云龙明显地感觉到了身前的人一僵,手也垂了下去,“你......你瞎说什么!”阿云嘎近乎是恼怒了,脸不知是因为羞赧还是气愤红了个彻底,他一把抢过自己的手机,有些心虚又有些生气,“谁让你动我东西的!”

    “谁他妈动你东西了?那玩意儿堆在地上我帮你收起来的好吗!”郑云龙也生起气来,不知道是气阿云嘎无缘无故的怪罪,还是阿云嘎有了女友。

    那件裙子,上面沾着淡淡的酒气和阿云嘎身上的气息,郑云龙脑补出了一大段故事,包括阿云嘎是怎样带回了一个红色长裙的女孩,他猜那女孩应该是黑色长发,阿云嘎也许拥抱了她,他们也许在阿云嘎那张狭窄的小床上翻滚过了,阿云嘎的手指滑过那女孩的肌肤,直到他一寸一寸地把那条裙子褪下,两条花白的身体纠缠在一起......郑云龙无法再任自己想下去,他不明白是怎样的亲密关系才能让一个女孩把自己贴身的衣裙留在这里。她也许穿着阿云嘎的T恤和短裤离开了,而阿云嘎会着迷似的盯着她离开的背影,无论是哪一条,哪一部分,郑云龙都完全无法忍受,他的胸膛被气愤填满,压得他心口近乎疼痛。

    “没有”。阿云嘎说,“我没有女朋友”。

    郑云龙没说话,他只是呆站在原地,看着阿云嘎换好衣服,摔门出了宿舍。

    他离开前跟郑云龙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但我有没有女朋友,又跟你有什么关系呢?”

    王建新和孙葛川野都很明显地感觉到了阿云嘎和郑云龙之间的不正常,他们一向是宿舍里关系最好的,也从未闹过别扭,但这次他们二人却是实实在在地闹僵了。川子私下里拉着郑云龙问,“诶,你咋得罪嘎子了,我可从来没见过他生你气”。郑云龙一时语塞,竟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只能搪塞过去,说没事。

    郑云龙也不是没想过找阿云嘎道歉,只不过他每一次刻意接近和转移话题时,阿云嘎都冷淡地不理他。过了那么几天,郑云龙也生起气来,年少的男孩总是幼稚又冲动,他心想,你不理我算了,我也不理你,于是他们之间闹得更僵,常让王建新和孙葛川野战战兢兢。

    又挨到了星期五,阿云嘎收到王晰的短信,问他明天要不要一起出门。这两天,阿云嘎和王晰的通讯一直没有断过,年长的男人总是成熟又有魅力,说出的话也让人意乱情迷。阿云嘎先是应声答应下来,随后才发现,这个周末郑云龙可能会在寝室,他没办法换好女装。

    阿云嘎没办法了,他只能先趁没人时把假发裙子口红都塞到袋子里,然后周末晚上拎着它去洗手间换好,把男装塞进包里背着再去见王晰。看他出门,郑云龙也没说什么,他只是注意到了那个奇怪的袋子,心底愈加可疑,但只能故作冷淡地装作无视阿云嘎离开。

    王晰约阿云嘎到市中心的一家高档餐厅,牌匾上明面对阿云嘎写着“你打工一个月也吃不起”。阿云嘎到时,发现王晰已经到了,这是绅士最基本的礼仪——一定要在女士之前到达。他依旧是西装革履,看到阿云嘎蹙了下眉头,“怎么还是这件裙子?”。

    阿云嘎以为他生气了,只能小声道歉,“对不起......”

    “你对不起什么”,王晰敲她的头,“再这么跟我客气我才是真的要生气了”。

    阿云嘎点点头,下意识地又要道歉,到嘴边赶紧把道歉的话收了回来,生怕王晰再生气了。她小心翼翼地跟王晰说,“晰哥......这地方太贵了,我可能吃不起......”

    王晰笑了,“哪还用你花钱,我来请就好。”

    “不行不行”,阿云嘎连忙摆手,“真的不能再麻烦您了。”

    王晰哭笑不得,心下想这孩子是真傻还是装傻,可那局促不安的眼神的确不像是装出来的,王晰只能顺着她的话聊,“你既然叫我一声哥,我就当你是我亲妹妹了,不过一顿饭而已。别再这么见外了,跟我总这样生分才是真的让我难过。”

    阿云嘎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复这话,只能被王晰半搂半抱地走进餐厅。桌上的东西琳琅满目,侍者有条不紊地一件一件摆好桌面,阿云嘎却食不知味。他一个年轻的半大小伙子,这些食物再好吃充其量也只是味蕾上的满足,根本连饱腹都做不到。王晰看出了她心不在焉,问道,“不和口味?”

    阿云嘎摇头,“不是不是......就是......”

    王晰这个人,聪明至极,他能很快地捕捉到别人的情绪变化,体贴到让人如沐春风。阿云嘎于是也不再遮掩,“就是......吃不太饱。”

    阿云嘎说完这话,以为王晰会生气,出口就后悔了。人家与你萍水相逢,请你喝酒又请你吃饭的,还敢挑三拣四?结果只看王晰何止是没生气,他直接笑了出来,心下想这孩子真可爱,于是也说道,“是哥的错,下次绝对带你吃点能吃饱的。算了,结账吧,陪哥上隔壁商场转转”。

    阿云嘎也不敢挑剔,只能跟着王晰的屁股后面走,结账时瞄了一眼菜单,上面的数字直接吓到他腿软。

    进了商场,王晰直奔女装区,跟阿云嘎说他是为了给他亲姐买裙子。阿云嘎于是也真的十分认真地替他挑选,临走时,王晰才把手里的两条裙子塞到阿云嘎手里。

    一条宝蓝色的长裙,上身是圆领的正好可以露出脖颈和锁骨,袖子是喇叭袖的设计,一直遮到手腕。还有一条依然是红色的,只不过是短裙,只遮到膝盖部分,有些鱼尾的设计可以完美地展示出身体曲线。

    “晰哥?”阿云嘎还有些茫然。

    “本来就是给你买的,我要不那么说,你还敢挑吗?”王晰说道,“收下吧,晚上你都没吃好饭,当哥的一点赔罪小礼物。”

    阿云嘎于是也只能收下。他渐渐开了一点窍,发现推推搡搡反倒让王晰不悦,大大方方收下礼物表示感谢才能真的让这男人开心。他们二人出门时时候已经不早了,夜色浓重地渲染了整个北京的市中心,点缀的灯光却依然繁华。王晰自然地拉起阿云嘎的手,“急着回去吗?还是我们去喝一杯?”

    阿云嘎还在犹豫着,手机突然响了。他看了看,发现一条新信息

    郑云龙:“这么晚了,还不回来?”

    阿云嘎指尖一抖,王晰问,“是谁?”

    “没什么”,阿云嘎摇摇头,朝他笑了笑,“我们去喝一杯吧。”




tbc.

评论(61)
热度(7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