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死托罗腐司机

杂食 受妈 全网唯一男男玩家

【云次方】那个谁居然艹粉 一发完

甜 纪实向 伪新闻体





——————







    20xx年1月30日晚,《双生灵探》音乐剧在广州大剧院进行了最后一场巡演,为本剧目落下了一个完美的帷幕。该剧由著名编剧傅踢踢改编,主演郑云龙,徐丽东,钟舜傲等,讲述了一对双胞胎兄弟齐心协力,伸张正义,并最后为已经去世的父亲洗清冤屈的故事。

    末场结束后,我方记者在剧院侧门拍摄到了男主演郑云龙,但他并不是孤身一人。据记者拍摄,与他同行的人身材高挑,帽子口罩戴得严严实实,不仅无法看清面容,甚至无法辨清性别。令人大吃一惊的是,郑云龙并不是单纯地送人出门,而是在出门后直接与此人进入了隔壁的“梅溪酒店”,一直到第二天早上八点钟,两个人才悠悠出门,随行者依旧是装扮齐全,看不清面容。出门后,二人在酒店门口分别乘坐的士。随行者先乘车,临走前与郑云龙拥抱交谈,举止十分亲密,随后,郑云龙才乘坐另一辆的士离开。

    经过与现场的照片对比,可见随行者是本次音乐剧的一名观众,就坐在剧场偏后的位置上,应是郑云龙的一名粉丝。据悉,郑云龙一直对外声称有女友,但从未暴露女友身份,这位随行者究竟是不是郑云龙的正派女友还有待考证。目前为止,郑云龙方并没有给出任何回应。


——《梅溪八卦报》


评论(999+):

——能不能行啊......说了多少次远离本人生活,这都怼到人家脸上了,还搞上狗仔那一套了,狗媒体能不能有点道德?20xx/1/31  0:05

——没想到啊,人设吹的那么猛,结果居然艹粉。呕。20xx/1/31 2:34

    回复:还没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好不好,谁告诉你是艹粉了?20xx/1/31 2:40

    回复:到哪都有黑,举报了。 20xx/1/31 6:20

        回复:锤都到头上了,脑残粉能不能认清现实? 20xx/1/31 7:30

——还没实锤吧,总之相信大龙,坐等澄清吧。 20xx/1/31 9:20

——展开——


——————


    今日起,话剧《晴天》正式开始彩排,男主演郑云龙在采访期间首次就“私会”事件进行回应。

【视频】

    记者:“那前一段时间有记者拍到你和粉丝线下私会,对此你怎么解释?”

    “我为什么要解释?这是我自己的事情。我一直不觉得自己是公众人物,你们也不用在我身上放多少心思,有跟踪我那个功夫不如去跟踪跟踪别人。我一没劈腿二没出轨的,有什么好解释的?还是那句话,希望大家给我留点私人空间,我只是一名音乐剧演员。”(郑云龙单手敲桌子,皱着眉头)“我已经私下警告过之前的八卦报社了,这是侵犯我的隐私权,再有下次,我们法庭见吧。”(说完起身离开了休息室,留下记者和助理面面相觑。)

    事件发生后,不少郑云龙的好友纷纷出面为他进行澄清,知情人士蔡程昱也曾向公关媒体表示称,“大龙哥绝对不是你们想的那种人。具体事情还是要等他想说的时候再说,但我拿人格担保,郑云龙绝对是一个无论是人品还是才华都非常出众的音乐剧演员,这个大家绝对可以放心。”


——《文艺杂苑》2月刊


评论(876):

——澄清跟没澄清没差,标题党。 20xx/2/07 17:25

回复:怎么没差?人家说的很清楚了不是劈腿不是出轨,您看报道了吗?

——就这么点事翻来覆去的......人家都说了想留点私人空间,能不能别逼得太紧? 20xx/2/07 18:03

——姐妹们,你们不觉得那个,之前的照片......有点像那谁吗? 20xx/2/07 18:20

    回复:别,姐妹,我们还是理智吧......(虽然我也觉得像) 20xx/2/07 18:26

      回复:ayg?他俩不是本来就是一对吗......反正自从zyl说他有对象开始我就默认他对象是ayg了...... 而且这俩人也没否认过。20xx/2/07 18:44

    回复:腐癌能冷静点不? 20xx/2/07 19:01

——不是腐癌,也不ky,关键郑云龙从前年说自己已经不是单身了,到现在没见过别的任何一个异性在他身边啊。一放假,就跟那谁出去玩,前脚三亚后脚泰国的,的确是有点可疑啊,再看那个照片......合理猜测合理猜测。 20xx/2/07 20:06

     回复:那你要那么说好朋友住一间房一晚上也没啥啊......虽然这个的确卡的有点诡异。 20xx/2/08 00:02

回复:你跟你好朋友天天跟连体婴儿似的? 20xx/2/08 01:01

——大家冷静点行吗,人家官方都没回应呢,一个个脑补得挺厉害......20xx/2/08 01:45


——展开——


——————


<云音乐专访>


预告:本期音乐大牌,深度探访音乐剧王子阿云嘎的内心深处!(高光字体)

【视频】

    (画外音:音乐剧演员,内蒙雄鹰,阿云嘎的多重身份?)

    (画面切到阿云嘎,黄色卫衣)“其实也没想给自己贴什么标签吧......就,这个东西是我的职业,那我就把它做好。我的初心也是这样的,大家对我的形容,也是对我的一种肯定吧,嗯。”

    (画外音:说起假期,阿云嘎表示遗憾?)

    “一直就想,找个时间到海滩去待一段时间......也不用长,三五天就行,但是每次假期都很匆忙”,(笑)“而且每次出去也......就总被拉到那种人多的地方。”

    (记者:看你和郑云龙假期总在一起玩。)“(笑)对,他其实也不是个爱出门的人,我其实也不太喜欢热闹,但是每次假期都总觉得好像不出去玩玩就像浪费了似的。下次,下次吧,下次一定不这么折腾了,太累了。”

    (画外音:十年好友,相爱相杀?)

    “其实这个人特烦,真的,唉,说不过来,烦人的时候太多了。”

    (画外音:其他精彩,敬请关注明晚八点半,云音乐阿云嘎专访!)


评论(99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嘎子哥啊啊啊! 20xx/2/09 13:06

——话说自己兄弟出事了不站出来说两句吗......? 20xx/2/09 14:15

    回复:这是一月中旬录的访谈,你让他咋站出来说话?未卜先知?还有,这是个人访谈,别语气这么酸谢谢。 20xx/2/09 14:22

——云次方又能拥有姓名了吗?呜呜呜呜呜呜呜在线哭泣...... 20xx/2/09 15:04

——展开——


——————


微博:

郑云龙DL(V):海滩上睡觉。

【图片】 20xx/2/14 2:14

定位(青岛)


评论【3.5万】

——啊啊啊啊啊啊哥哥营业了啊啊啊啊啊【嘴巴嘟嘟.jpg】 👍1.5w

——这是出去玩了嘛哥哥 👍3566

——姐妹们!快看时间!二月十四号两点十四啊!这个龙也太会了吧!说!是不是带着女朋友出去的!👍3550

——我擦......姐妹,你们好好看看,这件橘色的卫衣......像不像...... 👍2267

——大龙这个天海滩睡觉不冷嘛!还有,ps.卫衣好眼熟!👍679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223

——难得不是龙化自拍,爱你哈!👍220


——展开——





阿云嘎Musical(V):转发微博 爱你哈 么么哒❤://郑云龙DL(V):海滩上睡觉。

【图片】 20xx/2/14 10:07

(评论:6.5万)

——???【惹.jpg】👍1.1w

——不平凡!!这次不平凡了!!👍7998

——我擦,情人节出去玩还掐着时间......我球球你们快公开吧...... 👍2247

——柜门何止是堵不住,柜门自己爆炸了? 👍1445

——展开——


——————


视频(画外音:

    2月14日,郑云龙与阿云嘎在微博高调示爱。有网友称这只是朋友间的正常玩闹,有人说这是在公开恋情。一时间,话题#云次方情人节#在微博热搜榜居高不下。经过多次争取,我方终于得到了和二人进行访谈的机会。访谈中,郑云龙坦言,之前所讲的“另一半”都是阿云嘎,而由于二人身份和工作原因,选择了不公开。之前的“私会”事件也变成了一个契机,郑云龙称,那次事件让他终于冷静下来思考了公开的可能性,并在与阿云嘎商量的情况下选择了情人节高调示爱。)

    (记者:那你有什么话想对那些一直以为你是有女朋友的粉丝说吗?)

    郑云龙:我从一开始就没说我有女朋友啊。当时那个记者问我感情状况,我就说我不是单身了,结果最后不知道怎么传成了我有女朋友,有的更离谱,说我攀上什么保利剧院千金......哪来的千金?

    阿云嘎(挑眉笑):咋的,没攀上还有点遗憾不?

    郑云龙:没有没有,我就说这么个事儿。

    阿云嘎:其实公开给大龙也带来了不少压力。但是之前我去看他表演那次之后,我也认真想了这个问题......就是,我俩挺好的,但是这个好,转而变成了大龙的黑点,带给的是我俩负担,那何必呢。

    郑云龙(点头):我给翻译一下。就是与其让大家猜来猜去,不如就告诉大家,我们很好,没劈腿,没出轨。公开了也是我们一种有信心的表现吧,我们之间不会存在任何的信任问题,这个可以让大家监督。但还是那句话,我们从来不觉得自己是公共人物,所以还是请大家给我们留下一点私人空间。

    阿云嘎(点头):说的对。

    (画外音:采访的最后,郑云龙坦言了上半年的工作计划,表明他依然重心会放在上海,阿云嘎会在北京,具体是否有合作机会要看接下来的行程安排。

他还表示,希望能给他们二人留下足够的私人空间,他们一定尽全力留下更多更好的音乐剧作品,剧场见。)


——展开——


——《今日杂谈》电子刊


——————


微博:

郑云龙DL(V):【图片】。

(定位:马尔代夫)

(郑云龙和阿云嘎在海滩牵手的背影,正面对着一望无际的大海和徐徐下落的夕阳余晖)。

20xx/2/16 18:07



评论(10.3万):

阿云嘎Musical (V):哥的胸肌给你靠!👍7.5w

   郑云龙DL(V)回复:都让你最近少听点周杰伦了,听他的歌练不了中文... 👍3.3w

——嘎子哥的腹肌啊啊啊啊啊啊!我放大看一百遍呜呜呜......花裤衩什么的真的太帅了啊... 👍1.1w

——大龙穿了花衬衫是因为不行露肚腩吗【偷笑.jpg】👍9984

梁朋杰(V):大龙哥,我们还在上学,救救可怜的孩子吧......👍9981

    郑云龙DL(V)回复:请自救哈 👍8878

蔡程昱(V):帮你们瞒着好累,不过还是祝你们幸福呜呜呜......👍8866

    阿云嘎Musical (V)回复:作业做完了吗?加油哈菜菜!爱你~ 👍9994

    郑云龙DL(V)回复:别爱他,爱我哈。

    阿云嘎Musical (V)回复:爱你~【亲亲.jpg】




——展开——


——————


    昨日,郑云龙在微博高调晒出一张结婚证书。据悉,近日郑云龙与阿云嘎一同前往美国,在当地一所小教堂里举行了婚礼,婚礼场所保密工作十分严格,并未有现场照片流出,但依然可以看到不少知名音乐人的出席。虽结婚证书暂时无法在国内有效,但郑云龙的这种浪漫行为着实让人感动,业内人徐丽东,王凯,李琦等人纷纷高调转发。

    据设计师透露,本次婚礼二人准备了两套礼服。第一套为西式的白色西装,第二套为中式的红色礼服,由于无法获得现场照片,设计师只能提供出设计稿,但从简单的手稿上也可看出设计的巧妙和用心。

    今日,记者对阿云嘎进行采访时,提到了二人以后是否会有合作的问题。阿云嘎表示,并不会以二人的关系作为噱头和卖点,但依旧希望能够有合作机会,一切从作品出发,为了作品服务。

    被问及婚礼过后感想如何时,他也很坦然地向记者展示了手上的简单素环,阿云嘎回答道,“其实对我们的生活没有什么影响,毕竟我们已经在一起很多年了。目前最大的愿望就是我们能共同进步,相互扶持,我想这才是感情里真正所需要的吧。”



——《梅溪湖晚报》





fin.


排版排了好久

我需要一点爱呜呜


评论(118)
热度(421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