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死托罗腐司机

杂食 受妈 全网唯一男男玩家

[R76][神魔] 鬼迷心窍 06

突然更新.jpg 本章家暴/

其实变相秀恩爱/

啊 好想让他们为爱鼓掌啊/

啪啪啪啪/



————






    “好吧,其实我不是人类。”莱耶斯先是复述了一遍这个显而易见的事实,而莫里森僵硬地站在原地,嘴唇颤抖,“你说什么?”


    莱耶斯知道自己躲不过,示意他们站到屋外,然后在黑夜中缓慢脱下了衣服。安吉拉看到他的动作,下意识用手护了一下杰克,但对方却摇了摇头,面色如常,似在告诉她莱耶斯不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


    莱耶斯赤膊站在他们面前,结实的身材一览无遗,杰克的目光不经意从沟壑中流过。他弓起背 棕色的瞳孔乍然变得血红,刹那间一双翅膀从莱耶斯弓起的背中展开,在空中伸展、晃动,仿佛刀剑出鞘,发出划破血肉的尖鸣。杰克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双翼,几乎遮天蔽日,黑色中不夹一丝杂质;也从来没见过这样的莱耶斯,带着不敢让人靠近的气场,血红的双眼危险地眯着,黑雾从他的周身飘起。


    他保持着展开翅膀的姿势向莫里森靠近,每一步都从脚下激起一片黑云,直到在两位天使面前停下,安吉拉已经重新把匕首横了起来,他念动咒语,翅膀收回背骨。


    “你的答案”,莱耶斯耸肩——此刻他又变回了莫里森熟悉的样子,好像刚才的一切只是他的一个梦,一点痕迹都不留。


    “所以......地狱之王?”


    “嗯,是的,很抱歉我骗了你杰克,但是我......”


    “所以你以前是个恶魔?”


    “比那个地位高一点。”


    “死神?”杰克已经不耐烦地压低了眉毛。


    “总之,反正,现在地狱是我开的。”


    下一秒,死一般的寂静。杰克隔了很久才点点头,“好,很好......”


    “不用和他废话,他藏在你身边一定是有所企图。”安吉拉又向前逼近一步。第一次围剿路西法的时候,安吉拉是为数不多和莱耶斯碰过面的天使,更何况大家都已经习惯于称呼地狱之王为加布里尔殿下,莱耶斯这个姓氏渐渐就被遗忘了,所以杰克才这么毫无保留地信任了他。


    杰克捏了捏鼻梁,他向安吉拉示意,“我们想单独谈谈可以吗?”


    安吉拉看了看莱耶斯,确定他应该没有什么不良的目的之后,犹犹豫豫地点了点头,自己回到了木屋里。


    两个人尴尬地站在草地中间,此时天已经蒙亮,显现出暗灰色。莱耶斯上前一步,“听着杰克我真的很抱歉,我一开始是打算......”


    落在莱耶斯脸上狠狠的一个拳头打断了他的发言,杰克骑在他身上,二话不说,又是一拳。


    “该死的,杰克!你发什么疯!”


    “你他妈的居然是个死神!”


    “仅限于在当上地狱之王以前!”


    “滚你妈的”,听到那个称呼,莫里森就势又要往莱耶斯脸上招呼——该死的,莱耶斯的左脸火辣辣地疼,除了不久前路西法给他下了驱灵药导致他法力尽失以外,上次他被人打还是几百年前的事!


    杰克依旧在气头上,莱耶斯想回击他两下,想了想,还是忍住了——这两拳落在他脸上无关痛痒,但杰克不一样,他缺了一对翅膀,可能会影响到自愈能力。莱耶斯索性躺直了,任杰克随便打。金发天使打着打着,发现莱耶斯鼓起来的左颊不见消退,心知莱耶斯这是不用自愈能力想让杰克出气,心里突然一阵酸软,索性住手了。


    杰克气呼呼地从莱耶斯身上翻下来,拍拍衣衫上的泥土。他已经是千百年没这么失态了,但在莱耶斯的事情上,他终究是控制不住自己的。


    “解释”,杰克扬扬下巴示意道。


    莱耶斯咽了一下口水,这可真是他最狼狈的时刻之一,要是被三界知道了他现在的样子怕是以后再也没脸见人了。“我中了路西法的诡计,法力尽失,受了重伤,我的同伴为了保证我的安全决定送我到人间来,然后我就遇到了你......”


    “那你为什么不干脆告诉我你的身份?”


    莱耶斯苦笑一下,“我要是说了,你还会收留我吗?尤其是在后来我知道你是天使之后......”


    知道他是天使?那不就是昨天吗?杰克猛然想起之前他曾经裸露过背部给莱耶斯看,脸色突然一边,偏过头,没再说话,但其实心里已经把对方原谅了七七八八。


    “而且,杰克,”莱耶斯从地上起身,恢复棕色的双眼认真地凝视着他,“我发誓我爱你,什么都可以是假的,但这一点我绝对无所欺骗。”


    那炙热的眼神落到杰克身上,后者这下彻底丢盔弃甲,看着莱耶斯脸上那块淤青,心里的负罪感又翻了好几倍。“你......要不自愈一下吧。”


    莱耶斯这才想起来他刚被自己男朋友打了个接近破相,慢慢念咒恢复了一下。一神一魔有些尴尬地站在原地,莱耶斯先上前一步,把下巴放在杰克肩膀上,一手搂着天使的腰,“对不起......”


    “是我该说对不起。”杰克环着他的背。


    二人正腻歪着,从天边旋起一阵黑雾,从天上呈螺旋状慢慢落在地上,从中走出两个身影。


    麦克雷和安娜看到他们抱在一起时显然愣了一下,然后麦克雷轻轻咳嗽一声,示意他们,眼神却是丝毫都没向那面移动,而是直愣愣地看着天说,“加布里尔殿下,请随我们来吧。”


    莱耶斯回头看见他们,点点头,小声和杰克说,“我现在必须要走了。路西法不是什么容易打发的小鬼,杰克,你应该已经体会过了,更何况你现在......已经不像以前那样。万事小心,尽量不要去管天堂那面的事情,还有......”


    “我知道,你放心吧,我有把握。”杰克朝他笑了起来,凑上去轻轻吻了他一下,同时麦克雷发出巨大的咳嗽声,安娜则是微笑起来,“别受伤了” 杰克最后说。


    莱耶斯于是又召出了翅膀,又轻念咒语给自己穿了件黑袍,回头又看了杰克几眼,然后和安娜还有麦克雷飞走了。


    安吉拉听见动静走出来,就只看见了他们飞去的身影,向杰克道,“一个恶魔?你认真的?”


    “三界现在应该不管恋爱问题了吧”,杰克朝她眨了眨眼。


    “所以......一个天使?”麦克雷逆着风,语气不善地说,“看来我们拼死拼活的这段时间里你日子倒是过得不错啊。”


    安娜拿手肘轻轻碰他,示意他少说点。莱耶斯沉默了一下,然后笃定地回答,“我知道这段时间你们都很辛苦,相信我,我会让路西法那个混蛋付出代价。”


    过了一会儿,他们缓缓降落在断崖下的石台上,四周岩浆翻滚,向下走就是地狱了。莱耶斯转头问安娜,“我们的军队现在还剩多少人?”


    “大概剩下原来的一半,但都按照你的指示躲好了,战斗力应该不弱。”


    莱耶斯摇摇头,“不够。”


    “现在就希望天堂那面能帮忙”,麦克雷说。


  

    “安吉拉,我现在不想回去也必须回去了”。


    “就为了他?”


    “应该是不光为了他”,杰克说,“我和路西法打过交道,对他有所了解。没有天堂的帮忙不只是莱耶斯,天堂也撑不下去的。”


    “那你怎么回去?”安吉拉问,毕竟现在杰克已经没有完整的翅膀了。


    “坐车。”杰克笑着说。






评论(14)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