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死托罗腐司机

杂食 受妈 全网唯一男男玩家

[R76][神魔] 鬼迷心窍 05

    

噶掉马了哈哈哈哈!/

太爽了太爽了/

最近有些些忙 实在不好意思这么久才更/

开了新脑洞 也是r76/

这个吭完结了会放出来w/

谢谢大家 抱歉啦/


——————




    “你不生气吗?我瞒了你这么久”杰克问。

    莱耶斯沉默了一会儿,然后摇摇头,“不会,别乱想了。”

    杰克就只能闷着头,再次埋进被子里。他脑子一片乱遭,头一次希望莱耶斯能留下,又害怕人类短暂的生命过后留下的是更深的遗憾,但莱耶斯的存在却让他安心的很多,仿佛最后一切都会变好。

    莱耶斯轻轻吻了一下杰克的额头,两个人又窝在一起聊了会儿天。天色从明到暗,杰克从来没觉得一天过得这么快过。他们都表示不是很饿,也就懒得下床煮东西,索性准备埋头睡觉了。

    蜡烛刚刚被吹灭,杰克已经开始上下眼皮打架了——他可从来没这么嗜睡过,都怪这个人类。刚要入睡,却听见身边莱耶斯突然坐起。

    “莱耶斯?”杰克试着呼唤了一声,“你怎么了?”

    对方没说话。天色太暗了,杰克看不清他的表情,只能依稀看见莱耶斯上下起伏的脊背,对方大口喘气着,好像很难受。

    “你怎么了?”杰克想要把手放在他身上,却被莱耶斯躲开了。

    “我......我出去一下。杰克,你在这里等我,我马上回来。”

    “你到底怎么了?”杰克又问。莱耶斯直接翻下床跑了出去。杰克想追,却又感觉莱耶斯的确是不想让他跟上去,正在犹豫之间,屋子的角落里突然升起一道黄色光束,慢慢聚集成一个球形,照亮了半个屋子。

    杰克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莱耶斯跌跌撞撞地跑出去,被石块绊倒,陡然跪在草地上。他一手拄着地面,另一只手抓着胸口衣服的布料,大口喘着气——他可真不知道刚才自己是怎么若无其事地和杰克说话的。

    他的法力回来了。莱耶斯想要痛快地笑出来,身体的疼痛却让他皱起眉头。身体就如同一个容器,法力长时间的空缺让他的肉身无法一时适应这么多的能量,只能等着它们慢慢注入身体。

     黑色的雾气从四面八方汇聚到莱耶斯身边,形成条状围绕着他旋转——那是人间的恶灵,正在臣服他们的主人。邪风刮动着四周的大树沙沙作响,连同万物祭拜他。莱耶斯的呼吸慢慢平复下来,风却越刮越大,他慢慢站起,红色的瞳孔在黑夜中闪闪发亮,双手慢慢高举,天空中的乌云抖围绕着他的指尖旋转。

    “臣服吧,我的子民。”

    万物在一瞬间絮语起来,黑色的雾气越来越多,腾飞在他的身边。人间陷入熟睡的人慢慢醒来,奇怪地看着窗外突如其来的大风。天堂在唱颂歌的天使也停下了,慌乱地从云端向下望去。

     而在地下,那一瞬间莱耶斯的威亚让所有恶灵低头,整个地狱陷入了轰动,因为他们感觉到了他们的王,所有人都向他行礼,甚至连远在地狱最深处的恶魔也颤颤巍巍地跪倒在地。

    安娜和麦克雷忍着伤口的疼痛单膝跪地,拳放在胸前。而路西法则火冒三丈,连忙派人去确定莱耶斯的具体方位,却又一无所获。

    全世界都在为莱耶斯高歌——这是他的盛典,而三界为他欢呼。

    

    另一边,杰克看着那团光越变越大,直到一个人形从其中走出。那是一个金发女子,微笑着看向他,面目温柔,却让杰克浑身紧绷起来。

    “安吉拉。”半晌,杰克从牙缝中挤出三个字。

    “杰克,好久不见。若不是汉娜告诉我她看到你了,我还真的找不到你”,安吉拉四处打量了一下木屋里的摆设,“嗯,比天堂有趣多了。”

    杰克有些冷漠地望着他,没说话。安吉拉笑了笑,“别这样看着我。”

    “那我该怎么看着你?千百年来,天堂除了汉娜就没有人想知道我在哪里吧。”

    听到这话安吉拉笑了起来,“杰克,你又不是不知道,在天堂你的阵法说第二,没人敢说是第一。你在旁边给自己画了个专门防天使的结界,我们上哪里去找你?”

    杰克没说话,他发现自己对这件事情无法狡辩。是自己想要离天堂远远的,而不是天堂抛弃了自己,但仅存的那点自尊就是不允许他承认这一点。

    安吉拉抿抿唇,她不想表现得太咄咄逼人,“杰克,我这次来找你是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这关系到天堂,人间,关系到三界的所有人。事不宜迟,你最好现在就跟我回去。”

    “我不能。”杰克说。

    “为什么?”

    杰克沉默了一下,然后轻念咒语。白色的双翼从后背展开,最下端原本的一对翅膀不见了,只留下两个凸起的硬骨,看起来十分骇人。

    “我......摔断了一对。平常飞来飞去还可以,要是让我飞回天堂是不可能的。”杰克说,“你以为这么长时间我不想回去吗?我比谁都想,但是我已经不能了。”

    安吉拉因为太过惊讶,只是动动嘴竟然说不出话来——她知道杰克从云端跳下肯定会受伤,但她没想到这么严重。

    “但是我不后悔当时那么做......”杰克下意识地看了看窗外,想要寻找莱耶斯的身影,意外地发现起风了。他如果没有跃下去,就不会遇到莱耶斯......仿佛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他们相对着沉默了一会儿,杰克看着面前这个许久不见的老友。她依旧美艳,看不出衰老,但眉目间产生了深深的疲态。

    “发生了什么,安吉拉?”

    女天使皱起眉头,“事态很严重,杰克。路西法的势力在日益庞大,他有吞并天堂的趋势。毕竟是堕天使,他对天堂的怨念很深,我们不能缺少任何一个六翼天使,但你的情况......我们谁也不能逼你上战场。”

    杰克有些惊讶地念叨着,“路西法?他不是早就被镇压了吗?”

    “不,当时只是削去法力被流放了。就不久之前,他刚洗劫了地狱,现在地狱之王失踪了,没人知道他在哪儿,恶魔群龙无首。天使们正防着路西法打进天堂,不过可能也抗不了多久了......”

    两人正说着,安吉拉突然向窗外看去,“这阵风......实在是很不寻常。”

    “只是起风而已,森林里常有的事情。”

    安吉拉没说话,兀自走到窗边,窗外狂风大作,天色像墨一般漆黑,树枝杂物满天乱飞,甚至连木头窗框都有些吱吱地响了起来。

    “杰西,快点安排接应加比的人手”,安娜此时躺倒在地狱一个漆黑的尽头,右手捂着腹部,左手死死攒着麦克雷地衣角。她在上次大战中受了重伤,只能和麦克雷躲在这儿。他们一直是莱耶斯手下地心腹,何时受过这等屈辱?

    但此刻两人忘记了身处何地,眼底却是兴奋的神色——这一刻他们等了太久。他们对他们的王有无限的自信,只要莱耶斯回来,这场战争的天平会很大程度上倾向他们。

   

    莱耶斯在狂风的中心伫立了将近十分钟,期间力量一点点回来的感觉让他沉醉又欣喜,脖子上的黑砜早已碎裂。

    狂风渐渐止住了,莱耶斯此刻眼底流动着红色的光芒。他这副样子,现在就是不跟杰克挑明身份也会因为周身的法力被揭穿,所以倒不如安下心来和杰克好好谈谈,他相信对方能够理解。

    他忐忑不安地推开门,因为即将来到的坦白而有些紧张。杰克看到他笑了一下,转头对那边的角落说道,“我这段时间就和这个人类住在一起,这是莱耶斯。”

    莱耶斯这才注意到角落里还有别人,他眯眯眼,看到安吉拉的脸时,心里叹了一句:完了。

    而杰克此时还保持着个平和的表情,完全不明就里。未等谁说话,突然一道身影滑向门口,安吉拉单手持短刃,直接把莱耶斯逼到门板上,只听见后背和木头相撞的声响,可见力度不小。

    “安吉拉你干什么!”杰克过去抓着女天使的胳膊。

    “莱耶斯?呵,你真是个好演员。”

    “有什么事你先放下刀再说,他只是个人类,你这样会伤到他的。”

    “人类?”安吉拉侧过头望了他一眼,金色的眼眸仿佛在黑夜里发光,“别开玩笑了,他要是动真格的,我还能伤到他?我们两个加在一起都不是他的对手。”

    莱耶斯的喉结贴着冰冷的铁刃滑动了一下,他倒是不担心安吉拉会出手——他担心的是杰克,他脸色已经糟到了一定程度。

    安吉拉看着二人的脸色,像是明白了什么,嘴角一挑,“看来某人没有全部说实话啊......那行,就由我来说。”安吉拉近在咫尺的眼瞳瞪着他,“杰克,你看好了,这可是天杀的地狱之王,加布里尔·莱耶斯。”








.

评论(19)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