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死托罗腐司机

杂食 受妈 全网唯一男男玩家

[R76][甜] 我的教官是傻逼 07

表白了!表白了!

更新哈哈哈qwq这几天真的累死......

非常感谢大家的每一个喜欢 每一个推荐 每一条评论 每一条私信

“写作是一件孤独的事情”...... 谢谢我的辣鸡文笔大家不嫌弃

真的感谢🙏

——

    莱耶斯回到教官的个人寝室,在夜幕中打开了艾米丽给他的信件,里面详细地介绍了关于守望先锋的新计划。大致就是要选用两名预备队员参与这次的行动,任务难度只有B,想来是只为了培养新队员的作战能力,让他们适应任务的真实环境。字面上说是一个锻炼新兵的契机,然而莱耶斯心里很清楚,如果这次任务完成好的话,几乎就相当于内定的守望先锋队员了。

    读完信件,莱耶斯心里早已有了两个人选。一个是杰西麦克雷,虽然平时总是一副随随便便的模样,但各项成绩实在是很优秀,他的天赋有时候让莱耶斯都很嫉妒。

    还有一个,自然就是莫里森。

    想到他,莱耶斯嘴角的笑意忍不住浮现出来。这绝对不是莱耶斯偏袒,莫里森的优秀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然而在训练中那么得心应手的人,对待一些情况时却意外地笨拙。莱耶斯又想到篮球场上莫里森红着的耳尖,莫名地得意起来。

    第二天早上在食堂里,莱耶斯一打眼就看见了麦克雷和莫里森对着坐在饭桌前,后者因为前者的笑话正大笑着。他正打算走过去和他们商量这次计划的事情,结果还差两个桌子的距离时,莫里森抬头看见了正在走来的莱耶斯,脸上的笑意很明显地僵了一下,然后不知道和麦克雷敷衍了两句什么,端着盘子飞速离开了。

    早上的食堂本来就很拥挤,莱耶斯辈人群堵在两个桌子的距离外,眼睁睁地看着莫里森跑开,脚步却半分也无法移动,等到终于走到桌前的时候,莫里森早就跑没影了。他只能面色不佳地打了一盘饭,砰得一下摔在麦克雷对面莫里森坐过的位子上,然后依旧面色不佳地开始低头吃了起来。

    麦克雷先是被摔盘子的声音吓了一跳,一抬头看见莱耶斯,莫名其妙地笑着说,“教官早,有什么事吗?”

    莱耶斯臭着脸,“吃饭。”

    麦克雷:“......哦。”

    一顿饭吃得麦克雷尴尬症都犯了,以平常二倍的速度迅速溜走,一出食堂门口就抓住了正在遛弯的莫里森,对着他一阵埋怨。

    “莱耶斯今天脾气很不好啊......你太不够意思了,把我一个人扔在那儿。”

    莫里森摸摸后脑勺,“抱歉......”


    莱耶斯很快就发现了莫里森在躲他,训练时也离他远远的,也轻易不和他对视。他又想到昨天艾米丽说过的话,说明莫里森可能是因为看见他和艾米丽在一起而觉得尴尬,这个想法让他有些苦恼,但还有点窃喜。

    今天的训练很快结束了,莫里森和麦克雷在宿舍刚刚换下被汗浸透的T恤,就听见有人敲门。

    “杰克,莱耶斯教官让你去一趟他的办公室”。

    他们俩同时倒吸了一口气,对视了一眼。莫里森任命地叹气,去找来耶斯了。


    “教官你找我?”莫里森敲敲门走进去,莱耶斯正坐在沙发椅上抽烟。莫里森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么爱抽烟,好像他每次看见莱耶斯,后者都在吞云吐雾、眉头紧锁,像是有什么烦心事。

    莱耶斯没说话,拍拍桌子示意他坐下,然后把牛皮纸袋推到莫里森面前。

    “打开好好看看。”

    莫里森点点头,把纸张抽出开始细细读起来。过了一会儿,莫里森把文件放下,有些莫名其妙,不知道为什么莱耶斯要让他看这么机密的文件,“我不明白,教官......”

    “我的意思是......让你和麦克雷去。”

    莫里森先是没反应过来,随后被狂喜冲昏了头脑。来这儿的人大都是抱着加入守望先锋的目的来的,这样的机会千载难逢。莫里森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已经有些傻气地笑了出来,然后疯狂点头,“好的教官,我一定珍惜这个机会。”

    莱耶斯咬着烟嘴的嘴角也微微挑了起来,把这一口烟吸完,在烟灰缸里按灭烟头,然后轻咳一下,“还有就是,杰克......我和艾米丽只是朋友关系,昨天她只是来送文件的。”

    莫里森过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他说的是昨天那个女人,笑容瞬间有些尴尬。他不知道莱耶斯是怎么知道他在意这件事的,只能干点点头,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应。

    “杰克,其实我......”莱耶斯摁灭烟头的那只手开始在办公桌上敲打,手指轮番打着桌面,然后再双手合在一起,摆在莫里森面前。莫里森感觉自己要心跳骤停了。办公室很暗,只有一盏白色的台灯照明,莱耶斯微微向前倾身,莫里森能看到细小的灰尘在莱耶斯眼前飞舞,自己的手在办公桌上与莱耶斯的只差几公分,他却没有那个勇气握上去。

    过了很久,莱耶斯深呼一口气,摇摇头,“算了,没事了。你把表格拿回去和麦克雷好好填好吧。”

    莫里森简直蒙了,他甚至刚才有点期待......那一瞬间莫里森真的有点恼火了。莱耶斯到底是不是想和他表白?该死的,难道莱耶斯对自己没意思?那他为什么要过分地关注他?又为什么要解释艾米丽的事情?莫里森脑袋一热,拳头握紧,一把揪住莱耶斯的衣领,上本身跨过办公桌,直接吻了上去。

    一阵桌椅碰撞的声音过后,莱耶斯蒙了。

    他瞪大了眼睛,看着莫里森近在咫尺的睫毛有些颤动,想挣开他却发现自己根本没在抵抗。这也许根本不算是一个吻,只是单纯的嘴唇相贴,但是足以麻痹莱耶斯的大脑。

    不知道过了多久,莫里森松开莱耶斯的衣领,“加布里尔,我......”

    “出去。”

    莫里森先是一愣,“等等......”

    “出去!”莱耶斯干脆喊了起来,“我让你出去!”

    莫里森向后趔趄几步,随后苦笑了一下,拿着那两张表格出去了。

    莱耶斯坐在原地,双手抿了一下脸,大口喘气。莫里森嘴唇的感觉似乎还在,他感觉自己可能是要疯了,刚才那一瞬间他真的就要把想法脱口而出。

    他是喜欢莫里森的,是的。但是他还没准备好与谁发展一段稳定的关系。他的另一半应该了解并且包容他的过去,习惯他的出生入死,还有生活的危机四伏。那么莫里森能成为这样的人吗?莱耶斯突然变得非常理性,他不想浪费莫里森这样的孩子,况且自己还比他大两岁。

    他又从烟盒里抽出了一根,点上。

    莫里森回到宿舍的时候,麦克雷正翘着二郎腿在床上看书。莫里森把表格和说明给了他,又简单解释了点什么。麦克雷问他怎么脸色不对,莫里森自己也不知道敷衍了句什么,就躺到宿舍床上了。他几乎大脑一片空白,不去想刚才都发生了什么。

    莫里森突然就觉得自己的生活真是一滩狗屎。他还真的以为那个傻逼教官对自己有好感,事实上也许是在捉弄他也说不定。管他的,他现在必须远离莱耶斯,以防自己再干出什么傻事。

    至少在他们去出任务前的两周,他得控制自己不把莱耶斯的脸打破相。






评论(19)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