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死托罗腐司机

杂食 受妈 全网唯一男男玩家

[R76][甜] 我的教官是傻逼 06

教官嘎x新兵杰克 甜

久违更新w

红心蓝手评论私聊都欢迎qwq

....




——



    “算了吧教官,今天都这么晚......”

    “没事的杰克,你就陪教官随便玩玩嘛,”麦克雷唯恐天下不乱,一把揽住莫里森的肩膀,还连连朝他挤眉弄眼。 身边陆续有别的士兵开始起哄,显然谁都不会放过这个看好戏的机会——魔鬼教官和优等生的较量,简直不能更精彩了好吗!

    但莫里森,简直恨不得化作一团风就这么溜走......上午他们才那么尴尬地对过脸,而现在他就要若无其事地和他打球?开玩笑。他抬眼,发现莱耶斯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任由那些士兵尖叫鼓掌,只是用那双深棕色的双眼看着他。

    其实莱耶斯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可能只是觉得逗弄这个新兵有趣而已,着了魔似的想看看莫里森发红的耳朵和脖子,好奇在这种情况下他会怎么办。也许是有点好感......真该死,无论谁面对这样的人都无法摆脱他的魅力吧?一股子傻气,真他妈像个太阳。

   “那好吧,只打一场。”

    莱耶斯挑挑眉毛,“谁先进满十个球谁赢。”

    莫里森点点头,深呼了一口气,麦克雷站在两人之间负责开球。尖利的哨声一响,莱耶斯首先跃起,一把捞过篮球,莫里森有点不在状态,他在莱耶斯面前半蹲着向前突进,最终还是没能抢过他的球。莱耶斯一抛,球进了。莫里森于是开始认真起来——对方绝对不是好对付的主,实力绝对不亚于莫里森。莱耶斯的球技不是那么中规中矩,倒是有点像街球打法,总是擦着犯规的边缘去防守,而每次肌肉之间的接触都让他一阵该死的心悸。

    场边的欢呼声震耳欲聋,越来越多的人赶来看热闹,比赛也越来越激烈。莱耶斯渐渐对莫里森的赞赏又提了一档,这小子的球技是真的不错,他一开始还以为只是其他的兵球技太烂了。印第安纳也有球场吗?或者莫里森不会是在稻田里打球吧......莱耶斯想着,嘴角抽动了一下。而莫里森一扭身,划过球场,篮下进了一球。

    金发小子有些得意,汗珠从他的额头滚到下巴,朝莱耶斯眨了眨眼。现在是莫里森进了九个球,而莱耶斯进了八个。场边开始欢呼这两人的名字,一波喊完莫里森另一波就喊莱耶斯的。莫里森余光看见麦克雷居然他妈的在喊莱耶斯的名字,用食指点了点他,口型说道,“你给我等着”,换来的是麦克雷的耸肩。

    莱耶斯露出一个危险的笑容,屈身在篮下防守。而莫里森则皱起眉头,站在场边拍球,左手右手来回切换,篮球的纹印在他手心摩挲,心脏砰砰地跳动。莫里森一个前冲,球鞋发出吱噶的响声,莱耶斯同时冲上去,深色的手臂几乎就要揽走莫里森的球。这时候,篮球在空中一个飞抛,莫里森扭身越过莱耶斯,接住球跳起,然后抛出。

     篮球在篮筐周围转了三圈,这几秒几乎所有人都在屏住呼吸,然后砰一声,篮球穿过篮网,砸在地上。

     短暂的安静后,全场开始欢呼起来,一堆人涌上来把莫里森淹没,然后把他举起来。莫里森大笑着,在人群中看见了莱耶斯,后者没有丝毫的恼怒,相反,他在笑。那是个温和的赞赏的微笑,虽然来自于莱耶斯,但那笑容的确带着和往常不一样的温柔。莫里森移过眼睛,再次大笑,装作刚才没有故意地寻找他的教官。

      众人笑过闹过之后,莫里森重新被放在了地上,他的队友笑嘻嘻地说要请他吃食堂庆祝,还和莫里森夸大他刚才的表现。天色不早了,一干人乌泱泱地向宿舍涌去,莫里森微笑着走在队伍最后,不经意地回头,发现莱耶斯一个人站在原地。

    “教官......呃,加布里尔?你说过我可以这么叫你的”,莫里森微笑,“你球技其实很不错。”

    莱耶斯冷哼一声,“你在炫耀?”

    “嗯......你可以这样想”,莫里森又笑了。一抬头,发现众人已经走出很远了,急忙要赶上去,临走朝莱耶斯大摆手,“拜拜教官,下次再切磋”。

    恰好一阵秋风吹过,地上的叶子打了个旋飞到莱耶斯脚边,他向莫里森迈过去,黑色T恤上还有微微的汗湿痕迹。他笑着,伸出深色的手掌,毫不嫌弃莫里森同样汗湿、在头顶有些打绺的金发,在他的头顶轻轻胡噜了两下。

    “打得不错,童子军。”

    等莫里森反应过来,莱耶斯已经走远了,留给他一个背影。手心的温度好像还留了些,顺着莫里森的头顶向下蔓延,直到他的脸颊都烧红。

    真是该死的,他居然像个女孩子一样在脸红,而且还他妈的感觉不错。

    莫里森向宿舍小跑过去,满脑子莱耶斯的侧影。




    “嘿,你回来了”,麦克雷甩给莫里森一罐冰可乐,“老兄,你今天真是帅呆了。”

    “你他妈的还好意思说,你居然在给莱耶斯加油!”

    “那只是个玩笑,别生气啊,我知道你会赢的。”

    莫里森把可乐的拉环朝坐在他对面床铺的麦克雷扔过去,意料之中地被对方接住然后笑嘻嘻地塞进他已经喝完的空罐里。“不过你别说,我真没想到莱耶斯居然提出要和你打球。”

    莫里森听到那个名字一颤,然后有些别扭地说,“谁知道啊......”

    麦克雷看见莫里森有些发红的耳尖,“你不会对那个老混蛋心动了吧?”

    “胡扯什么你!我是直的!”

    麦克雷叹了口气,刚要说什么,余光扫向窗户,突然拍了莫里森两下,“诶诶,快看!”

    “什么啊?”莫里森凑过去,两个大男人就堆在狭小的窗户前面偷窥着。莱耶斯站在窗外,背对着他们的视线,他的对面站着一个长发的女人,异常得美丽,皮肤在阳光下呈现着一股深紫色。他们二人靠的很近,轻声交谈着,但窗户内的麦克雷他们可听不见。

     麦克雷吹了个口哨,“是个美人。”莫里森点点头,心里有点酸,但他还是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那样笑了笑,“我早说过,莱耶斯不可能是弯的。”

    “好吧,你赢了。”麦克雷躺倒在床上,打了个哈欠。

     莫里森突然就来了一股无名的愤怒。他刚才也是期望麦克雷说些什么的,比如说他们可能只是好友,不能说明什么;或者说,只是聊天也不代表什么......至少这样能给他些宽慰。而事实上麦克雷只是点头耸肩,这让莫里森无缘无故地生气起来。当他意识到自己有些太小肚鸡肠的时候,麦克雷已经开始轻声打鼾了。莫里森于是叹气,卧倒在床上。

    



    “艾米丽,你不是来叙旧的,对吗?”

    被叫做艾米丽的女人点点头,“当然。”她把一个文件夹拍在莱耶斯胸口,“上面批下来的新兵培养,你看看,周末给我答复。”

    莱耶斯没急着把文件翻开,“你最近怎么样。”

    “不错。你呢?有没有心上人?”

    莱耶斯眯眼,看着这个狡猾的女人,用一种能看透一切的眼神盯着他。莱耶斯脑子里浮现出一个身影,金发蓝眼,笑着看着他。他清清嗓子,咳嗽一声,“有了。”

    “嗯......让我猜猜,是不是金头发。”

    “你怎么知道?”

    艾米丽笑起来,“你可真够傻的,对面男兵宿舍二楼有个傻小子看了咱们俩半天了。”

    莱耶斯先是一惊,随后回头看去,根本没在窗户后面看到莫里森的身影,他觉得艾米丽肯定是瞎猜或者调查了他,有些恼火,“哪来的什么影子。”

    “你得相信一个优秀的狙击手,莱耶斯。他两分钟之前还在呢。”

    莱耶斯的眉毛皱起来,艾米丽拍拍他的肩膀,在他面颊上轻轻一吻。

    “晚安莱耶斯,好好看看文件。还有,别想着杰哈的事了,都过去了,我都不在意了,你也别再念念不忘。”

    然而回答她的只是莱耶斯的背影,他慢慢离开,艾米丽对着他的背影叹了口气。






评论(29)
热度(70)